ST东科: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6.5亿~8.3亿元

每经AI快讯,*ST东科(SZ 000727,收盘价:1.8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5亿元~8.3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3.27%至32.08%。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4元至0.18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液晶面板产品结构调整初显成效,中尺寸液晶面板产品占比增加,营业毛利有所提升,但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调整产品结构的技改项目进度未达预期,参股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下滑。

2019年年报显示,*ST东科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87%、1.13%。

*ST东科的董事长是周贵祥,男,49岁,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ST东科的总经理是徐国忠,男,50岁,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