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主帅批评取消曼城禁令!穆帅直言耻辱 克洛普:这对足球不利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克洛普与穆里尼奥出席英超第36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二人都对曼城推翻欧战禁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穆帅坚称这是一个可耻的决定;渣叔表示自己来自于德国,比较喜欢遵守规定,如果那些最富有的俱乐部可以随心所欲,那么足球将会失去本来的意义。
图片
今年2月,曼城由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被欧足联处以禁止参加欧足联旗下俱乐部赛事并且罚款3000万欧元的决定。但是在后来的上诉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了欧足联对曼城的极刑处罚,未来两个赛季可以参加欧战赛事,同时3000万欧元的罚款降至了1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这是一个可耻的决定,如果曼城没有犯错,那么就不会受到1000万欧元的惩罚。如果无罪,就不应该被罚款;如果他们有罪,这个决定就是一个耻辱,他们应该被禁止参赛。我不知道曼城是否有罪,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不光彩的决定。”
图片
克洛普说:“我不知道能否回答你,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很高兴曼城可以去踢欧冠。他们不会每年少打10-12场比赛,否则其他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就没机会了。”
“但是老实说,我不认为这对世界足坛是个好事。FFP是个好政策,这是为了保护球队和比赛,没有人可以超支,而且确保他们想花的钱都是来源于正确的渠道。”
“我来自于德国,我们拥有俱乐部的基础,而不是单个老板。FFP是个好东西,但关于曼城的决定不是我来判断的。我认为我们都应该遵守FFP,我希望它能留下来,它给出了一些边界。”
“如果那些最富有的俱乐部可以随心所欲,那么足球就难了。这将导致一个世界联赛,这取决于谁拥有俱乐部,而不是俱乐部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