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欢迎西蒙斯打大前锋搭档前场 这或比他打控卫好

本-西蒙斯在和他的队友们准备复赛,这位76人队球星很可能在复赛出现在不同的位置,尤其是大前锋位置上,队友乔尔-恩比德欢迎西蒙斯这种可能的转变。
图片
76人队主教练布伦特-布朗在近日承认了球队的新策略,恩比德也表达了与西蒙斯搭档前场的兴奋想法,“我认为他会很棒的,”恩比德说道,“我觉得西蒙斯这次转变甚至会比当一个首发控球后卫更好,因为他的防守是如此出色,在进攻端,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可能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抢篮板、推进转换、寻找射手,在半场比赛当中,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利用他,比如挡拆战术,或者我们可以打外线,我觉得我们会很棒。”
西蒙斯身高6尺10,确实联盟近年来身高最高的控球后卫,身高和臂展在控卫位置上有些太高或者长,对方球队有时会利用他在外线薄弱的得分能力,只要他在外线,防守者就会完全忽视他。一个不会投篮的控卫确实是阵容劣势,让萨克-弥尔顿代替西蒙斯的位置看上去是一个好的选择,弥尔顿本赛季9.5分同时三分球命中率为45.3%。现在西蒙斯转型4号位对76人的整体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76人主帅布朗表示做出调整是为了充分发挥西蒙斯全面能力,同时76人队也需要一个外线的强力射手。布朗表示:“西蒙斯打大前锋是一个出色决定,因为他很有活力。他在控卫上速度本来就不满,现在打4号位没有球员比他还快。在过去西蒙斯持球推进,经常要面对4或5人的阻击。现在他可以满场飞奔,和恩比德的配合也能更好,我认为他们会是完美的组合。”
西蒙斯在本赛季停赛前场均能得到16.7分7.8个篮板8.2次助攻2.1次抢断,恩比德场均23.4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两人从未在内线搭档过。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