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零封LGD,保留理论出线可能,无名:加里奥需要队友C

在近日的第二个BO3中。RW对阵LGD。从目前夏季赛的成绩来看,RW属于成绩垫底一类的队伍,而LGD却摆脱了上赛季的颓势,状态不错。不过在这次的比赛中,RW却突然状态拉满,直接以2:0的成绩轻松击败了LGD。

两场比赛下来,RW的表现都和之前完全不同。之前RW无论是面对强队还是弱队的时候,都有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即使拿到优势也依然没办法将雪球滚大,到了中后期就完全懵了。不过这次却完全不一样,不但稳住了中后期,甚至还是在前期劣势的时候,靠着团战的细节处理,成功将局势反转,这样出色的表现也让RW轻松获得了胜利。

最后,赛后采访也是给到了RW的中单选手wuming。面对这赛季状态不错的LGD,wuming也觉得有些压力,不过在赛前也有想过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最近训练时的整体状态都还算不错。

很快,小钰还是让wuming给自己评一下分,因为wuming连续两场都拿到了MVP。Wuming表示:“七八分吧,打得还是有点紧张。”

由于两场比赛wuming都选到了加里奥,因此风格上有点像Doinb和马老师,wuming怎么看呢?Wuming表示:“看队伍吧,有人C的话就可以这样。”

接着,小钰还是问到了比赛中的内容,在第一局时,双方都拿到听牌龙,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去想,怎么去慢慢打的呢?Wuming表示:“就记对面闪现和技能的时间,没有闪现就可以往前冲。”

最后,wuming也谈到最近的改进,因为输了很多,然后就知道问题在哪儿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赢下LGD之后,RW也是暂时保留了季后赛的资格。虽然留给RW的机会不多了,但是从最近的比赛中也能明显感觉到RW状态的回升。无论最后RW能够顺利进入季后赛,只要现在打得足够好够好,也算是不留遗憾了。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