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赛名单新鲜出炉,金莎成最大黑马,许飞无缘复活赛

《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截止7月14日24时,已暂别舞台中排名前七位的姐姐分别是:排在第1名的沈梦辰、第2名的阿朵、第3名的吴昕、第4名的孟佳、第5名的金莎、第7名的王智和第8名的朱婧汐。
图片
微博《冲浪吧姐姐人气榜》排名前十的姐姐分别为:第1名阿朵、第2名吴昕、第3名孟佳、第4名钟丽缇、第5名沈梦辰、第6名张萌、第7名朱婧汐、第8名许飞、第9名刘芸和第10名王智。
图片
综合以上两个榜单的排名及票数情况,最终能够进入复活赛的7位姐姐(微博榜前十分别以10%、9%....1%的加权值计入总票数),她们分别是: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朱婧汐、王智。
图片
这7个名额的争夺可谓是异常激烈。
张萌在7月14日19点发文:还有4个小时,会有奇迹发生么?
很遗憾,她所期待的奇迹并没有出现。在她这条发文的评论区,许多网友在给她支招:姐,花点钱吧。
图片
尽管这只是网友们开的“玩笑”,却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无论是《冲浪榜》还是《人气榜》,没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单凭粉丝或网友们的自愿投票,人气不高的姐姐,属实难以拿到复活赛资格。
与张萌寄希望于出现奇迹不一样的是,许飞和金莎在7月14日当天,因为票数增长过猛,被网友吐槽为“买票”,甚至“许飞票数”这一词条还登上了热搜榜。
图片
许飞的票数,一度飙升至第4名,让许多网友投以异样的目光,甚至有网络大V,扒出许飞参加《超女》和《歌手》时都存在“票数涨幅异常”的行为。
图片
庆幸的是,最终的结果是许飞以排名第8的成绩无缘参加复活赛。不然,她真的会被部分网友认定为凭借“买票”而非个人实力晋级,势必会遭受更大的非议。
许飞并非票选出的黑马,真正的黑马是金莎。
图片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她在《冲浪榜》的排名从10名开外直接跃升至第5名。进步如此神速,怎能不引发热议?
但结果已经产生,再多的质疑也无法阻挡以上7位姐姐参加复活赛,更无法阻挡金莎这匹“黑马”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
有人复活,就有人抱憾。
比如,期待奇迹出现却失望而归的张萌;比如老公张铎每天都会给她打榜,却依然未能进入复活名单的陈松伶;比如在这个舞台上找回纯真自我,并收获珍贵友谊的许飞。
图片
不同于以上三位均公开表示想要复活回归舞台的姐姐,在节目中有出色表现,即将在第三轮淘汰的王丽坤和在第四轮淘汰的袁咏琳则显得比较淡定,她们在7月14日这一天,并没有为自己拉票,也没有表达出想要回归舞台的意愿,一切都随其自然。
图片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爆红,让参赛的30位姐姐看到了这档节目的价值,也在节目中收获了之前从未拥有过的姐妹情,所以她们非常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即使因为淘汰而分开,也会时不时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曾经难忘的时刻。
但赛制如此,并不是所有的姐姐都能走到最后,也不是所有的姐姐都有幸拿到复活赛的资格,更不是所有的姐姐都最终能成团出道。
图片
她们中有人期待复活,是希望多一次表演的机会,多收获一些值得珍藏的友谊。她们中也有人来过一次就够了,相识于节目,不如相忘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