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掉玫瑰蛋糕叹息“心灵破碎”,是婚变疑云还是一场误会?

昨晚,李玟突然发了一段很丧气的微博,“医治破碎的心灵,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
图片
“心灵破碎”这样的用词总是让人不免联想到感情生活。粉丝还齐刷刷地在下面评论“我们与你同在”,甚至还有好些声讨李玟丈夫的存在。
图片
大家也不由得怀疑,难道是豪门婚姻出现问题了吗?
截至目前,李玟方仅有经纪人姐姐Nancy做出回应。对方并未一口否认婚变传闻,而是说“她时间很多,就在做自我检讨,什么事,我不方便说,如果真的有婚变,会和大家讲。”
图片
希望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吧。
要知道李玟与丈夫一直都是恩爱的典范,双方从一见钟情到世纪婚礼,相伴近十七年,一直都感情很好。
图片
可这样情绪低落的发声对李玟而言又实在太少见了。虽然微博很多艺人不是无病呻吟,就是按时发疯,但李玟在观众面前永远是积极向上的,并无营销炒作前科的她大概真的遇到了什么才会有感而发。
许久没见到李玟姐姐,突然出现却是这样的颓废心境,大家的担心也不无道理。正在乘风破浪的孟佳也在李玟的微博下留言为她打气。
图片
说起来,被孟佳视为偶像的她,也是特别适合出现在乘风破浪舞台上的一位姐姐啊。想起这位唱跳天后,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在担心和关心的同时,也不禁怀念起她的舞台风采。
——我是婚变疑云的分割线——
李玟的外籍丈夫Bruce Philip Rockowitz,汉名乐裕民,加拿大籍,是利标品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早年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两女。
图片
据传李玟与乐裕民是在03年的chanel晚宴上一见钟情,双方无惧16岁年龄差坠入爱河。
恋爱期间的李玟是十足的小女人,每周固定飞两次香港陪伴男友,为爱下厨学烹饪,甚至给男友准备的生日派对也要十足的巧思与惊喜。
情侣感情稳定自然而然就开始考虑迈入新的人生阶段,但两人恋爱长跑八年后,11年才在香港完婚。
图片
据李玟好友透露乐裕民曾多次求婚,只不过出身单亲家庭的李玟始终犹豫不决,多年陪伴才终于打动李玟,下定决心结婚。
两人的婚礼也是近些年数得着的世纪婚礼之一。婚宴流程包括红毯、晚宴、演唱会等环节,道贺嘉宾又是星光熠熠、名流云集,简直误入格莱美现场。
图片
据悉整场婚礼花费超过1.5亿,虽然奢华却也低调,并不是AH那种完全曝光在镁光灯下的风格。
图片
豪门婚姻有一个步骤是婚前协议,但因为两人都对婚姻保持了极大的信心,因此并未签署,乐裕民表示将与妻子共享20亿身家。
这样看还是很小言的,除了男主角年纪有点大,但爱情不分年纪嘛。
图片
婚后夫妻俩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生日、结婚纪念日、各种节日都是两人秀恩爱的主战场。
图片
图片
微博上老公也是被挂在嘴边。
图片
16年李玟参加《我是歌手》时恰逢生日,乐裕民现身成为当天最大的生日惊喜。
图片
虽然李玟与两个继女的关系相当融洽,表示过“有没有小孩都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但18年接受采访时,李玟透露自己正在拼人工受孕,要知道当时她已经43岁了,因为过程太过辛苦,还忍不住对媒体说“女人不容易”。
图片
她当时讲目标是生两个,但也表示“顺其自然,有,就是上天的礼物,没有,就接受”。
图片
年龄身体等因素使得孕育下一代并不容易,到今年也不曾传出过好消息。不知这对历尽辛苦的李玟来说,会否是一个打击,但此前她并没有因此流露出沮丧的情绪,此外,直到今年初,和乐裕民都还时有互动秀恩爱的表现。
去年李玟登上台北小巨蛋,乐裕民与两个女儿都曾到场支持。
年底乐裕民的六十一岁生日,李玟也是一如既往得认真操办。为他亲自准备了翻糖蛋糕,上面是乐裕民穿西装翘脚喝红酒的公仔,还献唱了生日歌祝福。
图片
生日会办得很嗨,王敏德唱到开心时还向寿星握手下跪,现场一片欢乐气氛,李玟陪着丈夫吹蜡烛切蛋糕,还有一个甜蜜kiss。
图片
这段生日视频下,还有当时粉丝的评论,似乎是在回怼质疑李玟不秀恩爱。想来两夫妻也是有小段时间不曾秀过了,甚至因此惹来了质疑声。但庆生视频显然是很有力的回击,依旧恩爱着,勿cue。
图片
一月份,大女儿在社交平台po出了一家四口的亲密合影;
图片
情人节前后,李玟晒了乐裕民送的玫瑰蛋糕;
图片
李玟则是回赠了上面缀有B的鲜花礼盒;
图片
母亲节两个女儿也在继续为李玟送上礼物;
图片
今年年初李玟因为火辣身材一度刷屏朋友圈,当时就是和老公乐裕民在一起。两人亲密互动,看不太出婚变的苗头。
图片
不过520那天,李玟忽然把头发剪得极短,“因为这辈子只有自己永远伴随,所以你不爱自己,爱谁”。
图片
13号则分享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要变得足够强大来治愈自己,你一定行。”打开链接则是一个开导心理问题的训练网站,有关恋爱关系方面。
图片
再后来就是昨晚那条不同寻常的微博。而返回去看李玟的ins,发现今年晒过的玫瑰蛋糕、鲜花等内容已经没有了。难道真的是八年婚姻一朝生变?
不论发生了什么,相信说过“人生是辛苦的,但都能熬过去”的李玟,都能勇敢走出心灵破碎的阴影。
图片
——我是风采依旧的分割线——
很多小朋友可能都不太认识她,只知道一个大概的名字,管这叫时代的眼泪。但李玟绝对是一代唱跳top。
出道即红的她留下了相当多传唱很广的作品。在还是卡带的年代,她的《滴答滴》卖了180万张。
图片
代表作《刀马旦》《想你的365天》《真的想见你》等,总有一首是你的KTV命定单曲。
没听过歌也应该看过广告,与“广州好迪”深度合作二十年。
图片
李玟也是真正意义上走向国际的歌手。不是现在那种专糊弄国内观众的走向国际,是有实绩的走向国际。
首个在奥斯卡舞台献唱的华人女星,这身衣服还在《我是歌手》穿过。
图片
首个在NBA赛场献唱的华人女星;
图片
还担任过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的嘉宾;
图片
被叫一句天后,李玟是绝对当得起的。
虽然李玟的最新微博让人担心她的状态,但看此前她网上晒出的日常,虽然这些年不在舞台中心,姐姐的生活都足够精彩。
李玟出道时的定位非常的前卫大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她。
敢染最drama的发色,以及没点气场不敢身上套的神奇设计
图片
披个枕头也能性感十足
图片
换个人怕是会灾难的造型
图片
能撑住这些非常规,除了天后的气场,还有天后的自律。
运动是她的日常,也是和粉丝聊天经常提到的话题。
图片
几十年如一日的自律,使得当年传遍大街小巷的电臀舞,
图片
二十年后依旧可以炸翻全场。
图片
这样的她总是不惧衰老的。虽然身上不免会保留着岁月的痕迹,
图片
但更多的是吊打年轻人!看看李玟今年的泳装照,你敢相信这居然是45岁的身材吗。
图片
而作为唱跳歌手的主业,李玟也是全然不曾放下。
这些年演唱会开不停
图片
新歌一直在写
图片
舞蹈也不放下
图片
昨天看到李玟的微博后,有铁粉心疼地说要为她循环一晚《最好的爱》:
最伤的心交给时间去忘记,你永远在我心底。
希望大家的种种猜测只是误会。即使真的发生了变故,相信她也一定能走出心灵破碎,继续乘风破浪,因为她是那个就算“走进了大雨,心中却一片安定”的李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