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领衔众NBA球星哀悼 付出生命代价救下儿子 悲剧震动全美

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一则全美关注的消息,终于有了最终的结局。
很可惜,这是一个十分悲伤的结局。33岁的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南加州皮鲁湖的水面。
图片
不少NBA球星也一直关注着事态的进展,迈阿密热火的球星韦德领衔,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哀悼。
图片
今年33岁的里维拉在人气音乐剧《欢乐合唱团》中饰演桑坦娜·洛佩兹(Santana Lopez),是顶级流量的女明星。
当地时间上周三,里维拉带着4岁的儿子乔西租用了一艘船,在位于南加州的皮鲁湖上游玩。几个小时后,人们只发现了乔西穿着救生衣,独自一人坐在船上,而里维拉已经不见了踪影。就在悲剧发生前的几个小时,里维拉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和儿子乔西在岸边的照片,没想到,这竟是永别。
图片
当地警方介绍,事发时里维拉和儿子乔西都在湖中游泳,由于船只没有锚定开始漂移,情况十分紧急,里维拉用尽全力将儿子送回到了船上,并命令他穿好救生衣。
而没有穿救生衣的里维拉已经失去了力气,乔西看着母亲一点点消失在湖面上……
图片
随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搜寻工作,整整六天时间,依然没有发现里维拉的踪影,警方确认,里维拉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直到本周一,当里维拉的尸体被发现时,悲剧的结局还是出现了。
图片
为了救儿子,里维拉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美国各界人士自然也包括NBA的球星,纷纷向里维拉致敬,并表达了哀悼。
韦德的妻子Gabrielle Union与里维拉相识,在INS上,韦德表达了哀悼之情:“愿上帝保佑她的儿子,愿里维拉在天堂能够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