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队友二婚快乐!迎娶小14岁女友 湖人总冠军核心老当益壮

北京时间昨日晚些时候,美国媒体报道了一则喜讯,前湖人球员,同样也当过湖人主教练的拜伦·斯科特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次婚姻。
已经60岁的斯科特迎娶了46岁的真人秀演员CeCe Gutierrez。
图片
图片
湖人名宿手握三枚戒指
斯科特在1983年选秀的首轮第四顺位被圣地亚哥快船队(现洛杉矶快船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
14年的职业生涯,斯科特两度效力于洛杉矶湖人,还曾效力于步行者和灰熊。整个职业生涯,斯科特13次打入季后赛,183场季后赛的经历排名NBA历史第七位。
图片
此外,斯科特共参加了1073场NBA比赛,排在联盟历史第58位。作为得分后卫,斯科特生涯场均14.1分2.8篮板2.5助攻1.1抢断。他曾三次跟随湖人夺得总冠军,是湖人那个时代的核心球员之一。
在1993年告别湖人后,斯科特于1996年返回湖人,和科比做了一年的队友后,从NBA退役。
二婚妻子比他小14岁
退役后的斯科特先后出任篮网、黄蜂、骑士的主教练,并于2014年夏天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再次和科比重逢。
图片
在感情方面,斯科特和安妮塔·斯科特(Anita Scott)结婚近30年。两人于2014年离婚。在离婚之前,斯科特已经和现任妻子古铁雷斯关系很好了。
图片
由于病毒肆虐,60岁的斯科特和46岁的古铁雷斯决定通过网络直播两人的婚礼,古铁雷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婚礼的照片,并配上了一段文字:“今天,我嫁给了我一生的挚爱,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
图片
老树开新花,斯科特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