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许飞经纪人朋友圈,疑似回应《浪姐》投票质疑:做个人吧!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话题度还是节目质量都相当不错,引发一众网友的讨论。
图片
而作为一个选秀比赛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有打投环节,7月14日,是《浪姐》网络投票最后一天,根据赛制,淘汰名单的前七名将参加复活赛,重返舞台。
图片
昨天晚上投票最后阶段,就有网友发现,其中一位已经被淘汰的姐姐许飞,票数突然上涨了许多,从吊车尾一下飞跃到第5位。
图片
因此上了热搜,被不少网友质疑她是通过买票刷票的方式冲进第五名。
图片
甚至还有网友扒出许飞在当年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已经用过这种套路,让自己一度成为第一名,但最后因主办方发现问题,以“技术漏洞”为由,改变投票方式,最终许飞就变成了第四名。
图片
被扒出黑历史后不久,就有网友爆料许飞的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疑似暗怼有人造谣许飞的黑历史,在“搞”许飞。
图片
据朋友圈截图来看,许飞经纪人在黑历史登上热门搜索后,试图联系扒皮许飞当年超女黑历史的微博博主,希望他将文章内容删除掉,而对方给出的回应是:不能。经纪人再次询问这是否有人投放(即花钱要求博主发布),得到的回复是:这不好说,你懂的。
图片
因此,经纪人将这个微信对话截图发朋友圈, 并且暗怼“做个人吧”,疑似不满节目中有人刻意花钱造谣许飞。
图片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觉得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某些姐姐做的。因为虽然在节目中大家都很有爱很和平,但这毕竟是一个竞技类节目,有竞争关系。就像白冰说的,这是一个比赛,不是情感节目。
图片
但也有网友觉得姐姐们感情都挺好的,应该不会是她们做的,有可能是节目组为了热度,安排的这么一出戏。
图片
不过许飞经纪人发了朋友圈后,又有微博博主出来打脸,晒出聊天记录对话,暗指许飞方有问题,指责他们以前就曾多次找上门来要求删除许飞的黑料。
图片
不能删除的就要求对方改文案,变成夸赞许飞的。
图片
由于多次出现这样的无理要求,所以微博博主这次再被许飞经纪人找上门,才会碍于面子说话吞吞吐吐,让他们误以为是投放,但博主暗戳戳解释,实际上就是找借口不想删除而已,但没想到许飞经纪人却将聊天记录曝光。
图片
大家觉得许飞真的被人黑了吗?还是他们团队自身有问题?你们站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