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视频曝光iQOO新机 骁龙865Plus+120W快充+双曲面屏

上周预热了本周将有大料的 @iQOO手机,不但首次预热了iQOO新机将配备120W的超级闪充之外,结合此前网间关于iQOO3 Pro的曝光看,该新机还将会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另外,根据视频来看,虽然视频中采用120W超级闪充的手机还带着安全外壳,但是还是透露出了不少关于该机的外观的信息。而根据官宣来看,该机将于8月亮相。
图片
日前,@iQOO手机 官博发布信息表示,“iQOO 正式发布 120W 超快闪充真机,并即将量产!5 分钟充入 50%,15 分钟充入 100% !首发并量产 6C 电芯与阵列式极耳结构!产品经理这就带你了解全部!要是看不够,我们八月再见。”由此来看,@iQOO手机 不但在八月份要发布这项120W闪充方案,而且首款使用该技术的新机也准备好了。并且应该也已经开始了量产。
图片
而从视频展示的最终对比来看120W超快闪充只用了不到15分钟就完成了亮屏状态下的从0%-100%的电量充电过程,由此来看,官宣的120W超快闪充的充电速度还是有些保守的。明显,该机14分54秒充满一部4000mAh的电池,这不只是充电功率的考验,更是技术上的全新突破,如何在这么高的功率充电下,依旧保持稳定安全的体验,这是一项长达500多天的技术研究成果。
图片
如果说“充电5分钟游戏两小时”在以前是一句广告词,那么在未来充电5分钟50%电量的超级快充下,充电5分钟重度游戏两小时是毫无问题了。按照官方所说的8月份见,那么这款展示的机型很大可能就是即将要跟大家见面的新机了,而考虑到之前有iQOO Pro的存在,那今年iQOO3 Pro的新机命名也很正常。
图片
根据目前网间曝光的消息来看,推测这款展示充电速度新机是iQOO3 Pro。首先从正面看的话就能发现几个关键点,从屏幕两侧边缘可以明显看出这款新机应该是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另外还能看到这款新机采用的是前置左上角挖孔设计,整体的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而曲面屏的设计也说明大概率不可能是LCD材质的屏幕。
根据目前网间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被称为iQOO3 Pro的新机将搭载最顶级的骁龙865Plus+120W超级快充+双曲面屏,至于高刷屏方面,在iQOO3上,遗憾的并没有加入高刷屏元素,所以在这款新机上,很可能会采用120Hz的屏幕刷新率。那么目前该机的核心亮点配置基本都透露了出来,小伙伴觉得该机将如何定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