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4踢疯了!5分钟轰3球,1米65核心起立鼓掌,对手心态崩了!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意甲第33轮比赛,亚特兰大(意甲第4)主场对阵布雷西亚,在1-1的情况下,亚特兰大在5分钟时间里连进3球,彻底打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亚特兰大两位核心戈麦斯、穆里尔坐在替补席上。看到队友的表现如此出色,身高1米65的戈麦斯起立鼓掌。接下来欧冠8进4,亚特兰大就是大巴黎的对手。现在来看,此役胜负难料。

本场比赛开场仅87秒,亚特兰大就进球了!主场作战,对手是保级队,亚特兰大没有留任何情面,只是简单的传球配合,亚特兰大就攻入对手禁区,最终,帕萨利奇破门,1-0!不过,亚特兰大也有大意的时候,或许认为比赛将太轻松,亚特兰大防守走神,第8分钟,马特居解围直接顶给了布雷西亚前锋托雷格罗萨,后者形成单刀,推射远角破门,1-1!

看到布雷西亚还手,亚特兰大彻底爆发!从第25分钟到第30分钟,亚特兰大连轰3球!萨帕塔和戈森斯精彩的撞墙配合,戈森斯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德荣恩跟上爆射把球打进,2-1!场边,32岁亚特兰大核心戈麦斯看呆了,认为此球十分精彩!第28分钟,卡斯塔涅将球传到中路,马利诺夫斯基横向盘带晃开角度,一脚大力抽射将球打进,3-1!现场,亚特兰大高层坐不住了。第30分钟,亚特兰大中场断球分到左路,戈森斯吸引方式球员后传到禁区中路,萨帕塔抢点破门,4-1!

看到本方后卫的表现,布雷西亚门将十分无奈,他抱怨着什么,但也无可奈何,实际上,布雷西亚球员的心态已经崩了。他们知道亚特兰大进攻很猛,但就是防不住。

最近一场热身赛,大巴黎热身赛中踢出9-0,现在,亚特兰大隔空对决,表现一点不比大巴黎差,这样的攻击力,恐怕大巴黎都要忌惮了。尽管大巴黎有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超级球星,但亚特兰大的整体性更强。

因此,接下来欧冠8进4对决,亚特兰大表现引人关注,实际上,亚特兰大距离欧冠冠军,也只有3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