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真机亮相海外 OnePlus Buds耳机同样瞩目

【手机中国新闻】一加Nord将在7月21日正式发布,但是这款手机却先在Youtube上的视频中率先亮相。视频中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揭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而且他还全程佩戴全新的OnePlus Buds真无线耳机。

一加Nord

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一加Nord正面采用双打孔设计,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双摄组合,其中后者是一颗105°的广角镜头。另外,该机后置竖排四摄组合且位于机身左上角,同时背面采用双曲面玻璃。

OnePlus Buds

当然除了手机,他佩戴的OnePlus Buds真无线耳机同样令人在意。目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已在一加社区官宣了这款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设计,佩戴舒适,小巧轻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配合充电盒使用可实现最高30小时的续航。

一加Nord将和OnePlus Buds真无线耳机一同于7月21日在海外发布,前者售价将在500美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