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最新赔率:梅西第2,C罗仅第3,巴黎1.8亿巨星第5

2020年度金球奖的争夺会非常的激烈,目前外界普遍看好莱万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而从2020年度金球奖的最新赔率来看,莱万的确是头号热门,拜仁球星力压梅西和C罗两人,而梅西是第2热门,C罗是第3热门,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位巴黎球星双双跻身前10位,本泽马排名第8位。

莱万在2020年度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已经有德甲金靴奖、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入账,三大荣誉,让莱万成为了金球奖的头号热门,别忘了,莱万目前还有很大机会拿到欧洲金靴奖的荣誉,而拜仁也还有机会冲击2019-20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

目前的金球奖赔率来看,莱万是头号热门人选,夺得金球奖的赔率是3.00,是所有球员里,最有可能赢得金球奖的。

非常让人意外的是,虽然巴萨即将丢掉西甲联赛冠军,但是梅西依然被看好,巴萨球星是金球奖的第2热门,梅西第7次夺得金球奖的赔率是4.50,可见,梅西依然有机会卫冕。不过,梅西仅靠一个西甲金靴奖是无法拿到金球奖的,他还需要更有说服力的筹码,那就是欧冠联赛冠军。

梅西竞争金球奖的前景其实和巴萨的命运是交织在一起的,如果巴萨四大皆空的话,那么梅西在个人荣誉的争夺上也可能成为输家。

再来看看C罗的情况,按照目前的赔率榜,尤文图斯球星仅仅是金球奖的第3热门,C罗夺得第6座金球奖的赔率是9.00,从赔率来看,莱万和梅西才是金球奖的大热门,而C罗并不是,仅仅是第3热门。

德布劳内也被看好,这位曼城中场是第4热门,夺得金球奖的赔率是10.00,还是同C罗非常接近的。

巴黎的两位球星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榜上有名,他们夺得金球奖的赔率都是17.00,作为身价1.8亿欧元的足坛身价最高之人,姆巴佩依然有机会赢得金球奖,而利物浦球星范迪克夺得金球奖的赔率也是17.00。皇马球星本泽马夺得金球奖的赔率是21.00,目前是金球奖的第8热门。

从金球奖赔率榜来看,莱万领跑,梅西和C罗也排名前3,但是最终的金球奖大热门可能在欧冠联赛冠军产生之后,才会初现端倪。无论如何,现在的金球奖争夺还是非常开放的,很多球星都有机会问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