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名干部被查,一人刚退休半年

山东两市4名干部被查,一人刚退休半年

聊 城

聊城市土地资产管理中心原主任杨岱东(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聊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杨岱东简历

杨岱东,男,汉族,1959年12月出生,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人,高中文化,1978年12月参军入伍,198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4月,转业至聊城市土地管理局。历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2002年8月,任测绘管理科科长;2012年12月,任聊城市地租征收处处长;2014年1月,任聊城市土地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副县级);2020年1月退休。

聊城东昌湖运营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聊城江北水城水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培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聊城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莘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培雁简历

黄培雁,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人,专科文化。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8月至2003年2月,任东昌湖管理局开发经营中心副主任、主任;2003年3月至2005年4月,任聊城江北水城集团东昌湖管理公司副经理;2005年5月至2017年3月,任聊城江北水城水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8年3月至2015年12月,任聊城江北水城集团总经理助理;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任聊城江北水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7年4月至今,任聊城东昌湖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聊城江北水城水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聊城东昌湖运营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2018年3月任命)。

临 沂

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临沂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刘星简历

刘星,男,汉族,1966年4月生,山东临沭人,大学学历,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临沭县公安局副局长,莒南县公安局政委等职。2014年2月任莒南县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局长。2016年7月任沂南县公安局局长(副县级)。2017年1月任沂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2019年4月任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兰陵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王保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共兰陵县纪委、兰陵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保平简历

王保平,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兰陵县南桥镇人,中专文化,1992年5月参加工作,200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到苍山县民政局工作,2004年7月任苍山县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2014年1月任兰陵县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2019年8月至今任兰陵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

(大众日报)

特别声明

为响应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号召,《山东商报》社及旗下新媒体刊发文字及图片稿件特声明如下:

一、知道文章及图片来源的,我们一定会注明文章及图片的出处或作者,请作者联系小编,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二、对于图片和稿件未提及出处的,我们转发时未能及时署名的,请原作者或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三、对于不同意使用的文章和图片,请原作者或有关单位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立即删除,以防侵权。

四、2018年以前的文字或者图片,因条件所限,未及时署名的,请作者或者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上述标准发放稿费或及时删除相关稿件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