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渲染图曝光,外观采用了很年轻化的设计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渲染图,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很年轻化的设计。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的内部代号为W223,新车的车机系统已经在前几日发布,它还会在这个月底公布全部的内饰设计,并于今年9月份正式全球首发。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轮廓,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和现款车型风格比较接近的条幅装饰,并配备了一个立标。新车的大灯造型也非常有质感,它的大灯的内部采用了一个对勾样式的日行灯,并采用矩阵式的照明大灯的设计,它的大灯的轮廓非常的有质感。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的底部造型非常的有性能感,它的中间采用了一个很有柔和感的梯形分流器,上面采用了横向的风刀装饰,最底部呈铲形造型。新车底部的两侧采用了很饱满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上面采用了两片风刀的装饰。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奔驰S级的车身的侧面很接近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和现款车型差别不是特别大,它的轮廓依旧非常的大气饱满,采用了很成熟的设计。新车的侧面加装了贯穿式的腰线,线条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它的底部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轮毂设计,造型也比较大气。全新奔驰S级还配备了半隐藏式的门把手的设计,它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新车的尾部在线很年轻化,它采用了一个三角造型的尾灯设计,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很运动化的包围,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前几日,奔驰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搭载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的科技含量很高,它可通过摄像头进行算法来学习并识别使用者的意图和意愿。它能够通过分析使用者的头部方向、手部动作以及肢体语言来进行识别学习;例如,如果驾驶员将视线朝后窗上方看,系统会自动打开百叶窗。如果驾驶员在黑暗中寻找副驾驶位上的东西,则会自动打开车内灯等一系列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真正让你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一个硕大的悬浮式的竖状的中控大屏,这款大屏可以实现裸眼3D技术,新车还可实现AR实景导航技术。在整体质感方面,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它的液晶仪表盘也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新车的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的造型,风格非常的干练,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的面板装饰,空调出风口周边采用了大量的镀铬的装饰。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的动力信息没有曝光,新车将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