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新游推荐 07-15

索引:

STORY OF SEASONS: Friends of Mineral Town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

REZ PLZ

Dark Room

Rocket Arena

(火箭竞技场)

Hunter's Arena: Legends

(猎人竞技场:传奇)

STORY OF SEASONS: Friends of Mineral Town(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

关键字:模拟、角色扮演、休闲、农场模拟、恋爱模拟

发行日期:2020/07/15(中文支持)

享受人生吧 在充满自然气息的牧场开始“暖暖生活”吧!

在名为“矿石镇”的城镇里居住着性格各异的居民,新的牧场生活就要在这里开始了。

REZ PLZ

关键字:冒险、动作、平台解谜、合作、解谜、黑色喜剧

发行日期:2020/07/15(中文支持)

indienova 之前的诺娃速递板块有过介绍。

游戏支持中文,但是请小心,游戏官方提供的中文介绍看起来有些令人提心吊胆……下面的介绍是来自 indienova GameDB 的:

在邪恶五术士的黑暗奥秘中,死亡和肢解可不只是结果——它也是冒险的一部分!控制两名术士兄弟,阿尔坎和泽夫,在单人游戏或本地合作模式中探索黑暗奥秘并阻止邪恶的术士。

在横版挑战中穿梭,解决谜题,完成横版挑战然后面对危险的怪物和陷阱,这些都需要您牺牲术士兄弟中的一名才能继续前进。在魔法卷轴的帮助下,两兄弟得以在无数次被秒杀、切成两半、被生物吞吃以及活活烧死之后进行相互间的复活。在您的游戏历程中,您将解锁新的法咒,从而获取能力,征服前方不断提升难度的各个挑战。

Dark Room

关键字:冒险、解谜、恐怖、惊悚、氛围、黑暗、悬疑、指向 & 点击

发行日期:2020/07/15(暂无中文)

Dark Room本质上是一款点击冒险类游戏,试图通过故事线和视觉效果吸引大部分玩家沉浸其中。

你在一个未知的环境中睁开你的眼睛,什么都不记得了!随着游戏的进行,检查游戏中的环境,你会发现神秘人留下的手迹,它们讲述着你的过去。手迹后面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Rocket Arena(火箭竞技场)

关键字:竞技、射击、玩家对战、第三人称视角

发行日期:2020/07/15(中文支持)

在火箭竞技场里,火箭掌管着一切,这是一款非常劲爆的 3v3 射击游戏,给你酣畅淋漓、永不言弃的对战体验。掌握英雄的独特火箭和能力,统治竞技场,并成为冠军。

Hunter's Arena: Legends(猎人竞技场:传奇)

关键字:动作、角色扮演、大逃杀

发行日期:2020/07/15(中文支持)EA

《猎人竞技场:传奇》是一款 60 名玩家在同一战场上通过激烈战斗,决出最后 1 人的游戏。与现有的激战类游戏不同,这是一款将升级、刷装备、副本攻略、BOSS 突袭等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乐趣因素与攻击、防御、取消技能、倒计时、大招等的战斗游戏乐趣融合在一起的游戏。预计在日后还会添加需要多种战略、战术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