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飞刀”直插后脑?男子自行登上救护车

7月11日,重庆市涪陵区街头出现了一名头顶一把尖刀的男子,视频很快在网上流传,让人不寒而栗。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头顶插着一把折叠刀,在同伴的陪同下往路边走去,男子的衣领处已经被鲜血染红了一大块。

但男子的伤势并没有想像中严重,还能独自行走,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为男子做了紧急处理。

由于刀子的位置影响,所以只能趴在病床上,这样的伤情,也让医护人员非常谨慎。

根据近距离特写照片显示,男子手术前剃光了头发,露出了被扎的具体位置,刀身的一半都没入了男子的脑部。

经过手术,男子头部的折叠刀已被取出,这把折叠刀有十几厘米长。医生表示,如果刀子扎入深度再大一点,后果将不堪设想。

7月13日,重庆涪陵区公安局政治处表示,男子头顶插入折叠刀系打架所致,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 | 上游新闻 青蜂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