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否认自己休赛期减重:和停摆前没什么变化

在停摆期,约基奇成功瘦身,当被问休赛期如何减重时,掘金核心却给出了与众不同的回答,他坦言,自己目前的体重和停摆前最后一场比赛时差不多,最多只是减掉了3-5磅(1.4-2.3公斤)。 【聚焦NBA专题】
图片
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NBA球员的体型一直被外界所关注,有些球员因为训练量减少而导致身体发福,而有些人则是在停摆期成功塑身,其中约基奇就属于后一种,他不再是曾经那位行走的五花肉,而是变成了纤细型长人。
在休赛期里,有关约基奇体重骤降的新闻层出不穷,在6月份,约基奇一度现身欧洲的一场表演赛,一身休闲装的他看上去极其苗条,这和之前的胖哥判若两人。
对此,媒体还拿本赛季之初的照片进行了一番对比,当时的约基奇身材显得臃肿,脸部也非常圆润。而如今,约基奇从上到下都瘦了一大圈。
正当外界好奇约基奇如何完成减重时,他则是给出了与众不同的答案,在接受采访时,约基奇表示,自己的体重和原来差不多,最多只是掉了3-5磅而已。“在隔离期间,我并没有减多少磅体重,我目前的体重和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差不多。”约基奇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约基奇还和记者开了一个玩笑,他表示, 自己在上赛季更喜欢在体重更大的情况下打球。“是的,我只能这么说,我的意思是,你想让我说什么呢?难道是拿体重当借口?我只是开个玩笑。”
约基奇也承认,自从赛季停摆后,他一直泡在健身房里,不过,由于规则限制,他如今不能公开对媒体透露自己目前的体重。
在6月份,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和治疗后,他目前已经正式解除了居家隔离。
在谈到之前感染新冠病毒时,约基奇表示,自己感到很惊讶,正是因为NBA的规定,他才在离开塞尔维亚之前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约基奇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症状。
在抵达奥兰多后,约基奇还需要等待目前的检测结果出炉,按照NBA规定,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至少两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后才能正式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