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成新晋团宠,李斯丹妮公开择偶标准,让宁静念念不忘

《浪姐》二公之后,新晋团宠落到了李斯丹妮身上!对此,我只想说一句,终于好嘛!看看现场,静姐忍不住表白自己“变母”变温柔。沈梦辰却接茬“再母也母不过她”静姐惊问“谁?”梦辰边盯坏笑边一指禅指向了李斯丹妮。
图片
对此静姐没有任何异议,而是直接一个问题问到噎死“你喜欢啥样男生?”李斯丹妮显然觉得很秃然,此时节目组配的花字十分传神“手中的饭突然不香了”,再看看李斯这二哈般的眼神。静姐一人提问变成群体拷问“快说”!最后觉得不回答又不太好于是给出一句“喜欢帅的”。
图片
静姐也是毫不掩饰自己对李斯的爱,直接给出眼神杀顺便还挑逗般地问“像我这样的吗?”哈哈哈哈,在看小李已经笑趴到金瓜万茜身后,莫非这是在暗示什么?要我说不如李斯你就从了大玉儿吧,以后荣华是你富贵是你有人撑腰也是你啊。
图片
这时候笨蛋美女,人狠话多却不招人烦的绮绮子又给出致命插刀,表示一定要让李斯落到静姐手里一次,自己太想看了,简直吃瓜群众瞬间上线好嘛,不得不说绮绮子确实也道出了我们的心声。静姐也是毫不客气,表示如果有两人团,自己一定要绑定李斯当仁不让。
图片
毕竟从第一次初舞台,静姐对李斯的评价就是“好帅啊,好想要她……成为团员啊”,从那时起李斯已经成了静皇选妃名单上要pick的一员了。再到后来,大碗宽面的扭胯,让全网无限回放,4蛋的名声在江湖鹊起。
图片
投靠了绮绮子团,身为rapper担当,稳准狠地就瞅准了《Flow》,但不幸被静皇抢了,看来俩人也是有“过节”在先的啊,日后在一个团的景象想想就让人期待无比。而最初的目标落跑,团队选了《管它什么音乐》,4蛋虽然失落了,但是也并没太拒绝,毕竟是rapper在哪首歌里都是能唠嗑的。
图片
舞台上的李斯丹妮歪嘴瞪眼,却不让人觉得油腻,也是一种相当意外的情形了。回想《婧》时刘雨昕总决赛时歪嘴抹唇,被好多号可是写成了油腻女孩,所以女孩也是会有油腻感的,但达到了真·霸总级别的,也就自动去油了。
图片
别看舞台上“哼哼哈呵”随时要battle一样,走下场李斯丹妮却是个铁憨憨。和张雨绮王丽坤分在一组,已婚已育的姐姐们当桌聊生孩子的话题,咱李斯还是个孩子好嘛,坐在一旁根本插不进话,只能全程点头附和眼神给予支持,但对姐姐们也都是尊重的,别人聊自己并不熟悉的话题也没有随便拿出手机看,更没去干别的。偶尔还灵魂拷问绮绮子,搞得顺拐天后粉红色回忆小雨当场跳给她看。
图片
自己组的训练也水深火热着,蓝盈莹一个背后瞄猎物瞄上李斯丹妮,要让她有空来给辅导。李斯竟然就“好啊好啊”地答应了,搞得队长绮绮子直白上线“她没空……”,这一句怼得吧……还真就全网觉得痛快啊。李斯似乎是那种不太懂拒绝的人,她就像个孩子,哪热闹往哪钻,喜欢和熟悉的小伙伴混在一起。
图片
所以也是被队长批评,公演前别的屋能不去咱就别去了好吧,现在是紧张时刻啊孩子。李斯丹妮也不反驳,而是乖乖答应,哦哦好的不去了不去了。绮趣蛋组合,真的让人不得不锁啊。李斯丹妮成为团宠,其实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在姐味浓厚的氛围中,4蛋就像一个小生,可攻可守甜咸适当,憨憨直直却不伤人很可爱。
图片
别说去说教别人,就算被别人说教了,估计她也不会往心里去,因为听过了就算了,有用的留下没用的抛弃,毕竟比起撕嘴仗,还不如有空多念两段rap呢。在一众爆炸级姐姐中,李斯丹妮显得咖位不大,但却没有像许飞一样早早淘汰而成了留到现在的人。
图片
因为在舞台上她是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还记得《婧》让大家一起来听《十面埋伏》,各种网站翻来翻去,最后竟然是被李斯丹妮和艾菲这个王炸组合的初版《十面埋伏》给惊艳了好嘛。一遍又一遍放,爽到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还没听过那真的建议赶紧打开搜《十面埋伏》王炸组合,一定会炸到你情绪炸裂的。
图片
《浪姐》的赛程已经接近中场,不知道咱4蛋能肆无忌惮地被团宠到什么时候,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斯丹妮这个看上去清清淡淡的姑娘,却越来越散发出强烈的个人魅力。这一程无论成团与否,她都已经成功了,属于李斯丹妮梦想中的演唱会已经不远了,到时候姐妹们一起上台唱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