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续航组合,奇瑞S61官图发布,第3季度上市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奇瑞S6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据悉,有望于今年第3季度上市。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并配备20吋轮毂。关于车身尺寸的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预计会和主流紧凑型SUV差不了太多。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S61配备的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富有层次感;仿佛天际翱翔一般,兼具豪华感与未来感。 在座椅方面,S61采用五座布局,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营造出简奢氛围。
图片
图片
奇瑞 S61 将提供 400/500/600+km 多种续航组合。目前仅拥有 510km 这一个续航版本,该版本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 120kW/130kW、峰值扭矩为 250 牛米 /280 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芜湖奇达动力提供的电池系统(电池单体来自捷威动力),0-100km/h 的加速时间是 9 秒以内,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电耗是 15.2(kWh/100km)。
作为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第二款经典力作,S61融合平台高延展性打造的超大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空间享受,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