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今日预报】成都AG vs TS,世冠小组赛第一战!

图片
在大家的期待之中,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今日就要正式拉开序幕啦!小组赛久违的BO3赛制各大战队将如何应对?新版本三分之地已同步比赛服,多位英雄调整,新法师装备【日暮之流】【金色圣剑】上线,各大战队又会拿出怎样的阵容?新版本将对他们产生怎样的影响?一切的答案,就让我们一起看比赛揭晓吧!
图片
第一场 成都AG超玩会 vs TS,首发名单
成都AG超玩会:成都AG超玩会.七年、成都AG超玩会.六点六、成都AG超玩会.笑影、成都AG超玩会.一诺、成都AG超玩会.爱思、成都AG超玩会.Dgc
TS:TS.神人、TS.暖阳、TS.千世、TS.诗酒、TS.阿豆
今日的焦点赛事无疑是第一场成都AG和TS的对决,世冠小组赛揭幕战,KPL春决再现, “一诺、暖阳”这对兄弟于世冠这个巅峰赛场再相见,会爆发怎样的精彩?新版本两支战队将拿出怎样的阵容?TS在春决中4:3成都AG夺冠,今日成都AG能否成功复仇?
新版本被誉为“法师的春天”,成都AG.笑影和TS.千世的对决是赛场中的“重中之重”,之前两位选手都多使用“工具人”中路,今日他们是否会拿出不一样的大法师?谁又能掌控全场呢?一诺、暖阳在春决中上演“野区相爱相杀”,今日两人再次野区对决,谁将更胜一筹?七年在之前的春决中遭到质疑,而TS.诗酒则几次极限救世证明自己,今日的七年面对诗酒,能否打出自己的气势?六点六和神人坦边对决,这一次谁是团队最强的盾?新版本阿豆、爱思将如何调整指挥思路?谁能辅助队伍拿到胜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图片
第三场 西安WE vs 重庆QGhappy,首发名单
西安WE:西安WE.初心、西安WE.小新、西安WE.小A、西安WE.Best、西安WE.556、西安WE.15sui
重庆QGhappy:重庆QGhappy.Fly、重庆QGhappy.Giao、重庆QGhappy.末将、重庆QGhappy.Hurt、重庆QGhappy.许诺
第三场西安WE和重庆QG的对决也同样精彩,西安WE在选拔赛第二轮中拿到8胜是当之无愧的“BO1之神”,如今来到BO3他们能否延续自己的神话?风格莽撞喜爱进攻的西安WE和重庆QG的偏保守风格相撞,“矛与盾”的对决再次展开,是西安WE快速取胜还是重庆QG稳住后期成功攻下水晶?
Hurt在选拔赛第二轮中一手公孙离秀翻全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老将”的状态,而西安WE.Best亦是拿出后羿等英雄打出高额输出,发育路之争谁将更秀?法师版本来临,选秀状元小A是否迎来了展示自己的机会?面对曾获得常规赛最佳中路的末将,他能否用胜利让人记住他?Fly永远是队伍的关键先生,今日他又能否在关键时刻帮助队伍取胜?许诺稳定首发,他和556同样喜欢开团,今日谁能开出完美团战?最终谁能拿下胜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图片
第二场 GOG vs VG,首发名单
GOG:GOG.Dat、GOG.NoFear、GOG.Kenshin、GOG.Yilian、GOG.RanRan
VG:VG.易瞳、VG.Qy、VG.笑、VG.十三、VG.萌神
2020年KPLGT春季赛冠军世冠首战,对阵日益强大的VG战队。这支北美雄鹰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表现?Nofear的镜、易瞳的露娜能否登场?我们赛场揭晓答案!
图片
成都AG赛前海报“消夏”,AG娘、豚妹愉快吃瓜,“吃完甜甜脆脆的西瓜,和阿银一起开启这段夏日旅程好吗~”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世冠的表现!
图片
TS赛前海报“让我们一起并肩向前吧!”AG娘携手豚妹一起并肩向前,今日之战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