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全新配色亮相:颜值心动 手感绝佳

今年5月,魅族推出旗下年度旗舰17系列,其中Pro版使用了陶瓷机身,推出了乌金、定白以及与晓芳窑联合设计的天青三种配色,颜值出众。

现在,官方又带来了一款魅族17 Pro全新配色——月白天青。

外形方面,该配色保留了用户好评的白色前面板,是今年为数不多推出该设计的厂商,同时辅以阳极氧化柔青色金属边框,加之背面陶瓷机身,握在手里温润如玉。

官方表示,魅族17 Pro的陶瓷机身经过15天的一体成型精密陶瓷加工工艺,从高标准的粉体制备到陶瓷流延成型,再到历时7天7夜的真空高温烧结,最后通过多道加工技术,呈现出传统瓷釉美学和温润质感。

核心配置没有改动,即120Hz高刷屏、骁龙865、4500mAh电池、30W闪充+27W无线超充、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四摄。

最后,魅族17 Pro月白天青配色将于7月15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启100元预定,7月17日上午10点现货开售,其中8+128GB版4299元、12+256GB版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