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代表曲大变身?另一种“红色味道”,带来清凉能量!

7月15日,据韩网消息,SM娱乐与首尔市立交响乐团的首次合作曲RedVelvet的《Red Flavor》Orchestra版本将于7月17日发行。
图片
据悉,这是SM娱乐和首尔市立交响乐团的首次合作,K-POP和K-Classic的相遇让人充满期待。
合作的第一首歌为旨在炎热的夏天带来清凉的能量,因此选定了夏季代表曲目《Red Flavor》,由世界级编曲家兼电影音乐导演朴仁英的管弦乐团编曲和首尔市立交响乐团的演奏重新演绎,体现了新鲜的魅力。
此外,Red Flavor管弦乐版本将原曲清新清凉的魅力与轻快的钢琴演奏,打击乐器、44人管弦乐团的演奏相得益彰,将以清爽的能量吸引音乐粉丝们。
图片
通过SM STATION公开的《Red Flavor》管弦乐版本将于韩国时间7月1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上发行。
另外,《Red Flavor》发表后,紧接着打算展示SHINee已故成员钟铉的抒情曲《End of a day》的管弦乐版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