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基奇不担心健康问题 尝试搭档怀特塞德

北京时间7月15日,开拓者队中锋努尔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重新归队训练令他兴奋不已。

“上天保佑。”努尔基奇说,“距离我上一次完整参加训练已经14个月了。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发现篮球是那么令我想念。”

他在上赛季遭遇了左腿骨折赛季报销,如今这并没有对他造成心理负担。

“我感觉不到任何异常。”努尔基奇说,“只是一点碰撞,我没事,可能还更强壮了点,所以目前一切都好。我会继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努力帮助球队。至于健康问题,我一点都不担心,这甚至不是个问题。”

随着他和扎克-科林斯相继归队,开拓者的内线人员变得十分充裕,他们已经在考虑和尝试让怀特塞德和努尔基奇同时上场。

“我们已经考虑过几次这个问题了,(努尔基奇和怀特塞德)今天就一起打了很长时间。”球队主教练斯托茨说,“除了他们俩之外,安东尼还一起上场打三号位,这可能是我们最大的两个改变。我们赛季初是用科林斯打大前锋的,所以变动也不算特别大。但阵容方面我们最大的改变就是两个大个子一起上场且甜瓜打小前锋了。所以我们会花很多时间来考察这个阵容的效果,至少在这两个多礼拜里让他们俩有机会一起上场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