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为特斯拉新厂提供税收补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4日,为吸引特斯拉将11亿美元的新厂落户,得克萨斯州中部的特拉维斯县通过了一项为特斯拉提供百万税收补贴的提案计划。
图片
(特斯拉Cybertruck;图片来源:特斯拉)
该决定使得州在与俄克拉何马州的选址竞标大战中又前进一步。据悉,该特斯拉新厂将生产Model Y SUV和Cybertruck皮卡。
大多数特拉维斯县的官员都支持为特斯拉提供至少价值1,470万美元的退税服务。此前 ,奥斯汀的Del Valle学区还批准了高达5,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因此,若特斯拉在该县建新厂,退税金额可达近6,500万美元。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目前,特斯拉仅在加州有一座汽车工厂。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表示希望在美国西南部再建立一座规模较大的工厂。
在特斯拉代表告知该公司高管已经与同样竞标选址的其它州官员会面之后,支持特斯拉建厂的特拉维斯县官员们决定采取更多行动。特斯拉没有公布该州名字。但俄州的塔尔萨也同样在竞选厂址之列。
特斯拉已经向特拉维斯县提议十年的80%资产退税计划(这预计将为特斯拉省下1,470万美元),以及第二个十年65%的退税政策。
特斯拉表示,新厂将会创造5,000个岗位,多是低技能岗,年平均工资约47,000美元。该县的卫生和公众服务司认为这些收入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