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吃大排档照片流出,网友:别人都坐着,怎么就让姚明站着呢

7月15日,一张姚明吃大排档的照片流出,由于实在过于高大,坐着的姚明看起来像普通人站着,网友调侃道:“别人都坐着,怎么就让姚明站着呢?”

从照片来看,与姚明一起吃大排档的人大概是10个,桌上有不少啤酒。这家店的横幅上显示,店内提供麻辣小龙虾等应季菜品。与朋友们一同前来吃宵夜的姚明,似乎有些拘束,正低着头。由于个子太高,姚明明显要比同桌的人高出一大截。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又极尽调侃之能事:“出门在外,老婆交代: 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哈哈哈哈…别人都坐着,就姚明站着”、“中国篮球都什么样了,这个人居然吃的下去宵夜”。

有网友提供的信息显示,姚明吃大排档的地点是在青岛。目前,CBA第二阶段在青岛展开,各支球队正在为了更好的名次而努力。自CBA复赛之后,姚明就经常在赛区督战,以防出现任何纰漏。

目前,CBA季后赛已经接近尾声,只剩最后几轮比赛,不少球迷期待能够在季后赛的时候现场观战。前段时间,CBA曾邀请钟南山夫妇现场看球,姚明就问过何时能够允许观众进场看球。钟南山当时的回答是,有没有可能在决赛让部分球迷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