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约基奇!恭喜休城!詹姆斯没搞特殊化,篮网队又遭重击

参与到复赛的22支球队已经全都进入到训练当中,没有随队一同前往的一些球员,陆续抵达奥兰多与球队会合。这不,之前检测呈阳性的约基奇已经通过检测,休城的哈登也已经抵达奥兰多;詹姆斯这一次也没有搞特殊化,和所有球员一样都吃着酒店准备的食物;篮网队这边则再一次遭受重击。

先来看看约基奇的情况,由于他在塞尔维亚检测呈阳性,因此推迟了返回美国的时间。在成功治疗之后,约基奇选择直接前往奥兰多与球队会合,如今他也已经完成了隔离,接下来只需要通过队医的身体检查后,就可以归队,与球队一同训练。而在接受采访中,约基奇也谈到了他的体重,对此表示:“说实话,我看到的是人们没有注意到这些变化,我在隔离期没有减那么多体重,我(照片时)体重和最后一场比赛时几乎没有变化。”

哈登就在刚刚不久正式抵达奥兰多,真的要恭喜休城了,悬着的心放下了。在威少宣布检测呈阳性的时候,哈登也是外界最为担忧的,毕竟他也没有随队一同出征,好在他并没有什么大碍。如今哈登已经抵达酒店,先接受短暂的隔离,在检测通过之后就可以和球队一同训练了。

据知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携带任何私人的场下协助人员来到奥兰多隔离园区,写道:“勒布朗的改变很大,消息源告诉我,他没有带私人厨师、私人按摩师以及庞大的安保团队,他想确保自己跟队友一样严格遵守园区规定。”

作为联盟第一球星,詹姆斯起到了带头作用,他没有搞起特殊化,与队友们也在积极交流,这样也会增加凝聚力。不得不说,詹姆斯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有着极高的情商。

复赛之后,篮网队绝对是最惨的一队,多位球员无法参与到复赛当中,球队实力也是严重受损。为此他们也签下了克劳福德和比斯利,只是没想到的是,新援比斯利这边在检测中也呈阳性,如今已经离开封闭赛区返回家中,能够为球队参与复赛还不确定。真是喝凉水都塞牙,本想着签下他来打一打复赛的,要是他也不参加的话,球队倒是可以再签1人,也就是替身的替身。

在之后,篮网队这边官方宣布,与兰斯-托马斯正式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这也是球队复赛之后的第四笔签约,并不需要裁掉球员,他们的阵容还是有名额的。兰斯-托马斯是2010年的落选秀,通过夏季联赛与10天短合同等方式最终留在了NBA,出战过39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5.2分2.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