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郭碧婷剪利落短发留台待产,抱狗狗出镜脸上露久违笑容

上个月底(26日)豪门媳妇郭碧婷因社交圈悲观发文引发婚变及孕前抑郁症的猜测,好在丈夫向佐和婆婆陈岚第一时间解释澄清误会才化解风波。沉寂大半个月之后,今日(15)郭碧婷的最新动态被媒体曝光,只见孕妈妈抱着宠物狗入镜,想来是家庭又要纳入新成员了。

众所周知,郭碧婷的是圈内出了名的爱心人士,特别喜欢养狗、撸猫,据悉家中“毛小孩”已经超过8只了,但依旧挡不住对宠物的喜爱,又添一枚新成员。孕期内缺少丈夫和婆家人的陪伴,可爱的猫狗可以给予其慰藉,不至于“胡思乱想”!

镜头中,孕妈妈郭碧婷已剪去一头飘逸的秀发,留着清爽利落的短发;毕竟肚中宝宝已7个多月开启“卸货”倒计时模式,郭碧婷提前剪掉长发安心待产。或许是看到心爱的小宠物,郭碧婷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看似心情不错,这期间心态有调整过来。

“益达女孩”郭碧婷自08年与大佬向华强次子向佐一同参加真人秀萌生情愫,两人在相继合作《最美的时光》《女儿们的恋爱》《我家小两口》之后“假戏真做”从普通朋友上升到夫妻关系。今年6月份中旬郭碧婷挺着6月大孕肚现身的画面被媒体曝光,证实向佐与郭碧婷即将升格新手爸妈!

风风光光踏入豪门,如今又顺利怀孕,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大喜事,但郭碧婷前不久的发文来看,似乎内心的烦忧要远胜喜悦之情。深夜Po下“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暗含深意的文字,不难看出郭碧婷的现状并不开心。

港媒分析称,因为疫情特殊时期,身怀六甲的郭碧婷独自一人在台湾老家安胎,老公向佐一家无法陪伴其左右悉心照料;加上孕妇在怀孕期间本就敏感且脆弱,所以猜测郭碧婷疑似患上了产前抑郁,所以才会贴出耐人寻味的文字及关闭微博评论且设置仅半年可见。

从向太陈岚口中得悉,将会在7月中旬接儿媳妇郭碧婷来香港安胎生产,但现如今恐怕实现不了。因香港政策的变化,要延长一个月,也就是说到等到8月中才能去接儿媳妇;可到时郭碧婷已肚大如箩为了安全起见会否考虑留台生产呢?相信大概率如此!

或许是怕媒体捕风捉影,郭碧婷每每发布不开心的言论,婆婆向太陈岚都会出面解释,否认自己的儿子与郭碧婷婚变传闻。只不过本该是丈夫向佐去做的事,让婆婆陈岚代劳了,多少有点观感不佳,引发婆婆太强势的争议!

当然了,豪门婚姻的真实情况谁也无法猜测到,但总体来说郭碧婷的这段婚姻肯定与心中的理想爱情相差甚远。丈夫向佐内敛寡语,婆婆强势介入掌握了话语权;大到怀孕产子,小到染头发基本都由向太来拍板!(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