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肺炎收治医院出事了:千人罢工 要求加薪

来源:海外网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7月15日电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906752例。就在印度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之际,特伦甘纳邦一所医院的近千名医院职工已连续举行罢工活动,要求改善医疗设施并且得到更高的薪酬。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4日,海得拉巴市甘地医院的近200名护士和约800名包括清洁工、保安、护理人员在内的合同工举行抗议活动,通过罢工寻求加薪和增加医疗设施。据悉,这家医院是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指定医院。

一名参加抗议活动的护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抗议3天了。13日,我们被拘留并被带到警察局,在晚上才被释放。今天(14日),我们继续罢工抗议。政府向我们保证会调整工资,但并没有履行承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抗议。”

印媒称,这已经不是该医院的卫生工作者们首次出来抗议了。早前,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去世后,其亲属袭击了医院医生,随即引发抗议。在3天的抗议活动以及政府表示会保证其人身安全后,医院的医生们才恢复工作。(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