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篮网更惨!NBA复赛第一张罚单!8500万胡子先生也确诊了

距离复赛开打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依旧不断有球员确诊的消息传来。北京时间7月15日,国王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巴恩斯在声明中写道:“在球队前往奥兰多前,我就获知了这一结果。我属于无症状情况,正在居家隔离,并严格遵守安全规定直到获得外出许可。我希望能在恢复后尽快赶往奥兰多,请大家也注意安全。”

2019年夏天,巴恩斯和国王签下了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至今,巴恩斯为球队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4.7分4.8板2.4助,命中率达45.9%,是首发的重要一员。要是缺少了他,国王冲击季后赛的过程将更加艰难。

去年巴恩斯曾立下誓言,如果国王胜率达不到5成,他将不剃胡子不剪头发。目前国王以28胜3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胜率为43.8%。如果剩下的8场比赛不能全胜,估计巴恩斯的胡子、头发到下赛季才能修剪了。

即使NBA为复赛园区制定了详细的安全规定,还是有两名球员确诊,因此联盟的要求也越发严格。目前NBA还开通了匿名举报热线,一些球员已经收到了警告。

国王球员霍姆斯就因违反园区外出规定受到了惩罚。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在隔离过后,我为了拿外卖意外地越过了园区界线。现在我正接受10天隔离,真心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期待归队后能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根据NBA健康与安全协议,违规球员将额外隔离10天,并接受标准更严格的新冠检测。霍姆斯还被批“说一套做一套”,毕竟他三天前才发文说:“看到那些抱怨食物的报道后,我只想说在迪士尼的感觉很好,谢谢给我们提供这些食物。”

不过霍姆斯有可能是被坑了,此前乌布雷曾发推表示:“球员们点了外卖记得自己去酒店门口拿,保安是不会帮忙的。虽然复赛园区食物很烂,但我们来这是为了打球,希望这个建议能帮到大家。”难道霍姆斯是看了这条才点外卖的?

为了帮儿子摆脱困境,霍姆斯的妈妈特意发文:“如果你要违规,也只能是为了拿我做的美食。先生您清醒点,你的母亲此刻不在复赛区。”霍姆斯的妈妈是一位作家,经常在推特上参加国王话题的互动,因此广受国王球迷喜爱。

本赛季霍姆斯为国王出战39场比赛,虽然遭遇了肩部伤病,但他打出了生涯至今的最佳一季,场均贡献12.8分8.3板。在国王和戴德蒙闹翻后,他支撑起了球队内线。霍姆斯今年的薪水只有476万美元,绝对的物美价廉。

说回举报热线,有不少NBA球员对此非常抵触。丁威迪还在接受采访时建议:“所有参加复赛的球员,不要去拨打告密者热线!不要越过红线,不要飞去洛杉矶训练。最重要的一点是,记住篮网是为击败你们而来的。”

国王有4名球员确诊过新冠病毒,加上霍姆斯,起码有5人暂时没有战斗力,减员数量直追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