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民同乐!名记:詹皇没带私人厨师和按摩师,和队友吃一样的食物

在球员们纷纷前往奥兰多复赛地的迪士尼园区后,很多球员对联盟的伙食、住宿等条件安排表达了吐槽,但也有球员认为,虽然条件不如以往,但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其实在生活中,处处都有特权的存在。在联盟中,很多球员也享受着与众不同的巨星待遇。毫无疑问,詹姆斯就是这么一个超级巨星。
图片
根基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在这次的奥兰多之行中,詹姆斯没有携带自己篮球相关的私人团队。据透露,詹姆斯拥有私人厨师、营养师、按摩师和庞大的安保团队,但目前形势问题,不太方便一起前往奥兰多。而詹姆斯与普通球员一样,共享园区的普通生活,严格遵守园区的规定,也能够给球队角色球员更大的亲近感。
图片
也许詹姆斯在复赛地的生活和训练质量可能会因此大打折扣,但对于球队的氛围和磨合来说,詹姆斯放低姿态的行为,也许可以带来不同的效果。不过,名记的这番报道,还是引起了很大争议。
图片
球迷们纷纷吐槽,“作为球员,难道遵守联盟复赛规定,也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吗?”“与民同乐!詹皇没有带御厨御医,已经很给你们面子了!”更有人嘲讽说,“这是詹皇微服私访记吗?”
其实,詹姆斯拥有巨星特权,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前2年加盟湖人之初,詹姆斯给湖人开出的要求就是,他必须将自己的训练师、按摩师等团队带到洛杉矶。在湖人队内,当其他球员还在使用球队共享的福利时,詹姆斯可以享受更加高档的私人待遇。
图片
而除了詹姆斯之外,很多明星球员都拥有球队特权。往远了说,乔丹、奥比尔和科比,哪个不是为他们量身打造规则的人物?往近了讲,莱昂纳德去年跻身顶级行列,也开始拿到特权包。
图片
去年夏天,莱昂纳德在快船、湖人和猛龙三队中摇摆不定,有媒体就爆料他的舅舅向球队索要好处。在湖人招募莱昂纳德时,他们也曾许诺给予小卡和詹姆斯相同的待遇,可以带私人的医疗团队和训练师等。而最终莱昂纳德选择快船后,在马刺、猛龙就伴随他左右的训练师,也立马就成为了快船训练团队的一员。
詹姆斯享受巨星特权,这点其实并不意外。而名记之所以特意提出这点,也许只是因为詹姆斯的影响力过于庞大。毕竟,对于记者来说,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新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