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双帝正式变为费城双塔;巴特勒在酒店做运动被举报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复赛后的阵容安排,布朗透露球队正在考虑排出与以前不同的首发阵容。
谈到本-西蒙斯在无球端的价值,布朗表示他在过去几天单独让西蒙斯练习了打四号位,他表示西蒙斯对于这个新角色感到高兴,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出色。
图片
夭寿啦!费城双帝正式变为费城双塔
吉米-巴特勒在迪士尼被举报了,原因是噪音太大非常扰民。当酒店工作人员到达他房间的时候发现巴特勒浑身是汗,他说正在锻炼并在自己的房间里运球。
图片
酒店工作人员:那这个女的是怎么回事。
巴特勒:奥,她是来监督我的。
奇才球员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透露,他已经减重18斤,目前体重204斤。“我之前能够减轻一些体重,让自己可以为球队打更多的位置,在场上更活跃,带着更多的活力打更久。”
图片
看到斯科菲尔德,你很难不想到《越狱》
在谈及布鲁克林篮网队时,奥尼尔表示:“我认为篮网今年能够杀进季后赛次轮。因为篮网是一支极其坚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很努力,有拼劲。”
图片
8人确诊的篮网表示: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
随着隆多遭遇右手大拇指骨折将缺阵6至8周,NBA记者Micah Adams发推列举了隆多不在场时本赛季湖人的数据统计情况。
詹姆斯+戴维斯和隆多同场:净效值-5.2,累计117分钟;詹姆斯+戴维斯不和隆多同场:净效值+11.9,累计1200分钟。
图片
隆多:啊,这…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