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曝金玟哉接近转会离队,国安有望收1.3亿元巨款

根据韩国媒体KBS的消息,北京国安外援、韩国国脚金玟哉,已经十分接近加盟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据了解,热刺为金玟哉开出了大约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国安方面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一旦转会达成,金玟哉有望在热刺与自己的国家队好友孙兴慜合作。
图片
韩国媒体报道称:“KBS援引一位十分接近转会操作的知情人士的消息,证实金玟哉加盟热刺的交易,已经非常接近完成。热刺愿意支付给国安1200万欧元转会费,而国安还价1700万欧元。两支球队都对完成金玟哉的转会持肯定态度,转会费的具体数额还在协商当中。”
图片
该报道还指出:“金玟哉自从月初返回中国后,就一直通过经纪人与热刺进行协商。热刺希望用他来加强球队不稳定的后防线,并成为费尔通亨的替代者。”
实际上,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金玟哉与热刺进行了联络,当时对金玟哉感兴趣的球队还包括了拉齐奥、埃因霍温等欧洲俱乐部。不过从韩国媒体的消息来看,热刺显然是距离金玟哉最为接近的球队,500万欧元的差价,并没有阻挡金玟哉加盟英超的希望。
图片
由于中超联赛即将开幕,因此倘若国安真的选择最终将金玟哉卖给热刺,对本队的影响还是十分明显的。不过从商业角度考虑,金玟哉去年加盟国安时的身价是800万~1000万美元,如果能够将其以1700万欧元(人民币1.3亿元)的高价出售,对国安平衡财政收入还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