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西钦州一男子因欠赌债暴打妻子 公安:事发地不在钦州

7月1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而殴打妻子的原因是丈夫赌博,而妻子拒绝给丈夫钱去赌博。广西钦州公安15日发布消息称,经过调查,视频中的事发地并不在钦州。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当街殴打一名女子,视频中男子将女子抱起后摔到地上,并拽着其头发拖行。视频拍摄者表示,这名男子是个赌徒,被打女子是其妻子,丈夫向妻子要钱去还赌债遭到拒绝后殴打妻子。

广西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15日通报称,7月14日20时许,某媒体出现一网帖(附视频)称,当天下午,钦北区大垌镇某男子因妻子拒绝偿还赌债而当街暴打其妻。对此,钦北警方高度重视,经视频研判、工作排查,以及向视频当中出现的群众询问了解,确认视频提及的事发地点并不在广西钦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