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封闭训练带我回到高中 和艾顿相互打开了话匣子

图片
直播吧7月15日讯 NBA复赛参赛队伍的球员们大多已经来到迪士尼备战,在今日训练后,太阳队后卫德文-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布克表示,在封闭环境进行训练,包括在迪士尼复赛地区活动受限,让他找到了高中时期的感觉,“这带我回到了高中时代,让人非常快乐。”
“这是队友们相互加强关系的重要时段,”布克说,“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并且这段日子会非常充实,不只是关乎篮球。”
谈到太阳队未来的支柱德安德烈-艾顿,布克透露他和艾顿的日常交流已经比在赛场上更多。艾顿也在几天前表示,通过布克的帮助,自己更好地适应了联盟和比赛,“感觉就像我已经是个三四年级生,布克和教练告诉了我我该知道的一切,我们让各自的独特性变成团队的多样性,这让我们产生了好的化学反应,一切对于球队来说都是最棒的。”
布克也表示了认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并且不会止步于此。在这个联盟里我们都还年轻,现在我们互相打开了话匣子,我尝试着更多地了解他,而他也是如此,我们都在相互学习以改善自己。”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