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真丢人,连同曦都打不过,最后五场如全输季后赛危险

图片
缺兵少将的同曦打山西好歹凑够了9人上场,乔文瀚在父亲去世的情况下火速回归,久未露面的冯欣这次也回到队中。同曦比过去几场人手多了,山西就倒霉了,他们100-115负于同曦,看看山西剩余的赛程,一场都没有把握,难道深圳队季后赛机会又来了。
约瑟夫-杨虽然没有打山东疯狂,他仍然贡献了57分9个篮板8次抢断。复赛以来他场均得40.1分5.5个篮板4.3次助攻2.6次抢断,他是CBA外援里最能得分的。这也侧面体现出南京同曦国内球员的实力,与山西的比赛中国内球员比打山东强多了,三人上双,李泓澎得18分5篮板,乔文瀚得16分3抢,李盛东得11分。
图片
原帅这几轮发挥最差,三分球14投只有4中,这场三分球5投2中得6分,当对手研究他这一点以后,他就很难获得机会。本来打同曦可以让他们的季后赛更稳,但输球以后他们和深圳只差3场比赛,两队事还有5场比赛。看看山西最后五场对手,分别是浙江、青岛、辽宁、辽宁、广厦。山西队加时胜山东以后,输八一,输北京,输新疆,输同曦,现在是四连败。
图片
山西队现在的状态,最后五场一场把握没有,深圳队强队也不少,浙江、福建、新疆、北京都不弱,最后两场打上海和浙江,他们不是没有可能追上山西。山西现在谁都能输,深圳换帅以后肯定也不想放弃一点季后赛的希望,现在来看山西后面打青岛的比赛就关键了,这两场谁要输,谁就可能会被深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