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小卡居然连样子都变了!这变得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整个NBA,只有两位能凭借“笑”上新闻。
其一,是每逢Taco Tuesday必gigigi的詹姆斯;其二,是是笑容温暖纯真的伦纳德。
昨儿看到美媒晒出伦纳德训练时的照片,笑得相当灿烂。
一时间引起技巧君感叹:不愧是机器人小卡,从前被设定成冷漠表情时,全程表情严肃,不带一点波澜,如今输入微笑指令,一整天训练都在笑,根本停不下来。
你能认出这是小卡吗?我还以为是祝铭震
图片
和往常一样,一到休赛期,卡哇伊便开启隐身模式,连续三四个月,愣是没有一点消息。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多对快船有利,所以说,伦纳德心情不错,理所当然。
图片
第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儿,是NBA终于决定复赛了。
冷漠如伦纳德,三四个月没球打也得手痒,从他被拍到的“开怀大笑”照片来看,打球,绝对是此时最能让球员快乐的事儿,而奥兰多的迪士尼,就是此时对球员来说,最快乐的地方。
图片
第二件值得开心的事儿,是快船全体参与复赛。
联盟中有许许多多的球员,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不得不退赛,有人考虑到家庭,有人考虑到健康,快船第六人路威也曾考虑过是否要退出,最终,他们还是决定集体出战。
并且经过检测,目前身处奥兰多赛区的快船球员,都通过了检测,每一个都很健康。能够保留完整的编制,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志在争冠的快船来说,这本来就是一大优势。
图片
第三件值得高兴的事儿,是对手均有人退赛,或是受伤。
譬如隔壁湖人布拉德利因家庭原因退赛,隆指导时而练球时而打拳,精力充沛却遇手指骨折;
另外一支强队虚空队,主力核心休赛期上街游行不带口罩惨遭新冠制裁,开party的登哥和巴莫特同样有中招风险。
图片
乍一看,西部有竞争力的球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
这里要强调一点,小卡当然不会因为其他球员的受伤,而感到高兴,但是客观来说,复赛之后,快船想要冲出西部的希望,实打实的增强了不少。
图片
第四件值得高兴的事儿,是快船此时的阵容,比停赛前更强了。
他们加入了乔金-诺阿,一个曾经单赛季斩获一阵一防的球员,巅峰时期的他,还拥有联盟最顶级的策应能力。
而此前曾换着法儿轮休的乔治/小卡,如今的身体状况“非常健康”。
图片
快船的加强不光是阵容上,还有心理上。
根据路易斯-威廉姆斯老哥透露出的消息,快船队的化学反应,已经达到了一个顶峰,甚至此前他们曾讨论过,倘若有一个队友不打算复赛,那么他们会选择全员都退出比赛。
如今,既然他们已经到达奥兰多,意味每一个人都做好了决不后退准备,一支具有凝聚力的队伍,往往会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迸发出最恐怖的能量。
图片
面对这样一支众志成城的航空母舰。他的对手们会怎样应对呢?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