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全美国确诊率更高!美陆空军新兵的新冠确诊率皆达2%

图片
受训新兵
【环球网军事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4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36万例,平均每1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确诊感染,即确诊率达到了惊人的约1%。但据Military.com网站7月13日报道,美国空军和陆军都有官员透露,新兵中的新冠检出率更高,达到了2%。
据报道,美军高级官员10日曾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空军和陆军基础军事训练项目中已有数百名新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大多数没有症状。
报道称,驻基斯勒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教育与训练司令部第2航空队指挥官安德里亚·图洛斯(Andrea Tullos)少将称,自3月15日以来,在德州圣安东尼奥-拉克兰联合基地的基础军事训练中,8700名空军新兵中约有2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检出率约2.3%);弗吉尼亚州尤斯蒂斯堡的陆军初始军事训练中心指挥官、陆军少将朗尼·希巴德(Lonnie Hibbard)补充说,每天有大约4.6万名新兵受训准备加入美国陆军,在最近几个月,2%的新兵新冠测试呈阳性。
不过,这也可能是美国军中的检测更充分造成的。今年4月底,美联社称,美军将分批对所属部队人员进行全员新冠病毒检测。美国防部门负责人当时希望在6月前将日检测水平提高至6万人次,以使他们可对有症状者和无症状者都进行检测。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环球网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