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WE主教练15sui竟为QG投票,水友直呼:又是反向毒奶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即将开战,KPL赛事官方微博也发起世界冠军杯战队势力榜投票,在各家都在给自己俱乐部疯狂拉票时,WE主教练15sui突然给QGhappy投票,水友们也是直呼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内鬼,请求停止交易!
图片
WE教练是手滑点错才送到QGhappy?显然不是,因为他送完之后也没有删除本条微博,那么他究竟是何用意?大家目光拉远点,这个日期正是QGhappy对阵到WE,原来教练的意思是“奖杯送给你,让我赢好不好”。
图片
此举也算的上是故意毒奶QG了,为何WE要毒奶QG?难道就因为对手是QG?并不是,这一波其实是WE对六位官方解说齐刷刷看好WE的反击,官方解说的毒奶有多毒不用多说了,“WE教练没有错,他只是在奋起反击。”
图片
更加有意思的是同日上午,QG教练SK也给WE送奖杯,回应15sui,你奶我我也奶你,想赢我不可能,两位教练可谓是非常调皮了,此举也是逗得观众和水友们哈哈大笑。
图片
看来本次世界冠军杯WE准备已久,队员长时间不营业一直在辛苦训练,教练还不放心微博来搞起玄学,毒奶对手。当然这都是玩笑话,最终比赛的结果肯定还是看双方的实力和状态。
图片
WE春季赛末尾三杀“AG QG ES”也获得了御三家杀手称号,也让WE在观众的眼中实力得到了重新的认证,伴随着主教练15sui的各种玄学例如进世冠就捐操场的操作,WE如愿进入世界冠军杯,不知道本次QG能否躲过玄学大师15sui的毒奶,QG本次再次面对到拥有御三家杀手之称的WE究竟能否挺住?
小伙伴们觉得今天WE的主教练能毒奶成功吗?单单按照实力,你觉得今天谁能拿下比赛的胜利呢?快来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万一你就是预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