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再等等!这些重磅新车马上就来 最快月底上市

说到2020这一年,即使对于车市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今年上半年时间上市新车寥寥无几,可就在踏入下半年的时候就有不少车型开始扎堆上市。这其中无论是轿车、SUV还是新能源,都有不少关注度较高的车型,那么在这些车型中,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车型呢,买买君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几款车型分析一下。

首先要说的那就是在15万价格内呼声最高的两厢版思域了,自从消息推出以来就受到一众年轻用户的关注,在粤港澳车展亮相后更是将关注度推向另一高点。

从目前来看,该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蜂窝状式进气格栅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红黑搭配加上红色制动卡钳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与常规的两厢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的是Hatchback的设计,整体会更偏向于掀背的理念。而受限于车身的结构造型,该车在长宽高上分别为4517/1799/1434mm,相比三厢版车型来说车身缩短了141mm、宽度缩小了1mm、高度则增加了18mm,不过在轴距上与三厢版车型一样同为2700mm,这对于乘坐舒适性会有一定的保障。

至于尾部方面,其实大致上还是维持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相比起海外版车型在两个尾灯中间多了一根贯穿式灯带作为连接,让整体拥有一个更宽的视觉效果。

不过在排气方面,该车也是采用了中置的排气设计,只是不像三厢版一样采用“HDMI接口”的样式,而是非常明显的放置两根排气口,以彰显自身的运动身份。

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将会和三厢版车型维持一致,也就是说在两厢版车型上同样可以享受到那副具有177匹的1.5T发动机,热爱驾驶的用户还可以选择6MT的车型,这样搭配下来就非常有大哥Type R的味道了,不过在买买君看来,选择CVT变速箱的用户还是会占大多数。

年轻用户那当然不止喜欢思域这一类的车型,也有部分用户是把目光放在了B级车上,而索纳塔正是很好的瞄准了这一用户群体。首先从前脸上来看,第十代索纳塔的改变就非常大,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这一点与菲斯塔前格栅非常相似。

不过要说整个前脸最有吸引力的,还是那个隐藏渐变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看过去就像是和发动机盖上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让该车的前脸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相比以往车型也更年轻更具运动感和科技感。

从侧面来看,该车在尾部采用了明显的溜背风格,这在B级车之中还是较为少见的,但不要以为这只是中看不中用,该车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在长度以及轴距方面相比帕萨特和雅阁都要更为出色。

在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在夜间还是白天都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在两侧尾灯上方以及保险杠下方,都设有了尾流扩散器,非常符合自身运动化的定位,同时对于驾驶体验也有一定的上升。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同时搭配按键式换挡机构让该车看起来在科技感方面增色不少,只是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估计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辆行驶中打转向灯,仪表盘可以自动显示侧后方影像,对于行车安全性来说有了不少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副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台1.5T大家不用感到陌生,它是由现款的1.6T发动机调整排量而来,不过根据排放标准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最大马力为170匹,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0匹,无论是要运动还是家用,这两副发动机都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此外,目前该车已经进行预售,价格只要16.48万起,相比起紧凑型车并没有贵出太多,而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可以考虑一下2.0T车型,在驾驶上将会有一个更好的体验。从目前来看,上市价格并不会与现在的预售价有太大差距,毕竟现在的起售价已足以压倒一片紧凑型车了。

针对年轻用户的B级车,当然不止索纳塔一款车型,全新K5凯酷的定位同样如此。相比起现款K5那种没有过多线条可言的设计,新车在外观上则是要年轻不少,内凹式格栅、全新样式日间行车灯配合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整体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很好的将自身的运动细胞展示出来。

为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K5凯酷和索纳塔一样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两款车型都是用年轻、运动、溜背三个词就能很好的概括。不过在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即使相比“楼上”的索纳塔也更有优势,基本已经达到了一款中大型车的尺寸。

内饰方面,相比起外观来说相对沉稳不少,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让车内具有较好的科技感,但和大多数车型不同的是,在该车上并不是两个屏幕处于同一平面,整体看起来错落有致更具有层次感。

此外,在该车是还采用了电子旋钮换挡,对于科技感来说有着一定的提升,不过似乎和运动没有太大的关系,幸好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能挽回一点。

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该车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并不逊色,较长的座垫能对大腿有着不错的承托性,同时还配备了不少国内用户都喜爱的全景天窗,对于后排开扬感提升有着一定的帮助。

动力部分,K5凯酷上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4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者8AT变速箱。没错,不用怀疑,就是和全新索纳塔上的基本一样。

国内用户喜欢的当然不止是轿车,有一部分用户都是在SUV车型上,而就在7月10日晚,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这也是在兄弟皓影上市一段时间后第一次改款,共推出了17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在中网部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饰条从镀铬变成了熏黑设计,同时在前保险杠位置则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相比旧款更为年轻运动,这是在像兄弟皓影看齐了。

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就没有太过明显,主要是针对后包围以及排气管作出调整,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看起来确实很带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车型还提供“黑爵士版”车型选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lack Edition,而在皓影身上则是叫做幻夜版。该版本主要是黑化新车前后包围的镀铬装饰件,提供黑化的轮圈和外后视镜,并在尾部粘贴“Black Edition”标识,以表明自身的不同。

不过在内饰方面,新车就基本上没有作出改变了,整体仍然采用对称式设计,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只是根据车型不同在饰条方面会作出相应的改变。

同时在新车上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并新增了无线充电板,整体对于科技性和便利性都有着不少的提升。只是燃油版车型上的换挡杆,始终有那么一点突出,相比之下混动版车型的按键式换挡更显高级。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燃油版依旧搭载一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合而成,整体最大马力为215匹,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此外,不管是燃油版车型还是混动版车型,在中高配车型开始都提供了四驱系统,对于驾驶操控性有着更好的提升。至于这款和兄弟皓影该选哪台?很简单,哪家店离你近或者哪家优惠大,那就去选哪台。

说到热门这东西,就不得不提一下大家最近心目中的“新宠”了,一辆售价只要3万不到的新能源车型,这些一台纯电MINI版五菱宏光,官方叫做宏光MINI EV。

在外观上来看,该车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设计,搭配明亮的车身颜色,整体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该车还提供双色车身,以及后视镜与车顶同色的设计,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年轻时尚,摆脱了以为五菱给消费者惯有的感觉。

内饰方面,该车提供了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旋钮换挡机构,整体看起来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同时采用了橙色元素加以辅助,让车内显得多了几分活力的感觉。

而除此之外,也就没有什么特别了,中通式的前排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就不多加几个储物格呢,而且在最低配车型上更是不提供空调系统,这里并不推荐。

除此之外,虽然这只是一辆长度只有2.9米、轴距只有1.9米车型,但是全系却提供了2+2的四座布局,我们也知道后排只是应急使用,不过要是你看哪个不顺眼还是可以尽情塞去后排,然后前排再往后一靠,那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驱动电机,提供170km和120km两种NEDC续航可供选择,并且还搭载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技术,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损耗问题。

而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说,预售价为3.28万元的自在款性价比最高,除了只有120km的续航之外,其他的配置已经能很好满足代步的需求,而如果你的通勤里程较长的话,那建议直接考虑拥有170km续航的顶配车型。

总体而言,这些车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力,并且目标都是瞄准了年轻消费人群,整体相较于以前都有着大幅度的改进,而这些车型都会在下半年来到我们身边,最快预计在7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就会进行上市或者预售,如果对于这些车型有兴趣的话,不妨再稍微多等一等,观察一下这些车型上市后的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