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想穿舒适系?宽松慵懒搭配学起来,超适合度假

炎炎夏日,不少小仙女都会穿搭美美的造型出去嗨或者去度假,之前小编和大家介绍过不少美腻性感的时尚搭配,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来一期,舒适慵懒宽松的夏日度假造型,各种oversized的款式,宽松舒适,看着就超想穿的那种!

首先这个模特一出场,有没有让你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呢?一身宽松大版型的深绿衬衫款连衣裙,翻领的设计利落优雅,娃娃款长裙摆五分袖,又显得慵懒舒服,还能防晒,再来一款草编材质的灯泡帽,这样的度假造型,一出场就有不俗的文艺女神范。

这样的造型该如何搭配鞋子呢?模特是搭配了一双短款小黑靴,不过小编觉得,搭配草编渔夫鞋,或者平底凉拖,更加清凉舒爽,符合夏日度假的风格。这样一个在山间洒脱行走的背影,有没有迷住你们呢?

相对于上面的文艺长裙风女神,这身则显得利落帅气些啦,蓝色条纹的做旧款上衣,有夏日的清爽感又不失复古的调调,虽然模特是平胸身材,但是少扣几颗扣子同样很有高级感,搭配黑色长裤和黑色渔夫帽,盖住脸多了几分神秘。

这样蓝色清爽和黑色帅气的搭配,再加入一条复古优雅的丝巾,瞬间就多了几分知性女人味,这样的搭配度假可以,职场搭配也ok!

这身搭配同样属于简约复古风,短款白色的衬衫款翻领上衣,搭配军绿色宽松直筒阔腿裤,这样上短下宽松的搭配,对比明显显腿长,再穿一双复古小皮靴,背一个棕色复古包包,带一顶渔夫帽,简约又休闲的复古搭配上线啦,百搭不挑人系列。

小编真的是很喜欢这种oversized的版型衣服单穿,比如上面这身米白色工装风的超大版型外套当裙子穿,套上就直接能出门,看着就超级舒服,米白色工装风复古又时尚,搭配一顶渔夫帽,度假风造型就是这么简单。

棕色系的外套深色系裤子,这样深色复古的搭配,由于蓝色条纹衬衫的加入多了几分清爽,这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局部点亮造型搭配。

假如你喜欢穿裙子,看腻了花花绿绿和黑白配,那这身舒适的蓝白格子裙子肯定能夺得你的芳心。蓝白配阳光活力又不失清凉感,同样宽松慵懒的版型,舒适适合度假。

怎么样,对于小编推荐的这些舒适度假风,你们还喜欢吗?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