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中山市丽景学校摇号结果出炉,小学中签率56%

7月15日上午9时,东升镇2020年民办学生招生现场摇号正式开始,30多位家长代表,10余名公证处、人大代表、媒体代表、校方代表以及东升镇文体教育局领导参与现场摇号。
据悉,前期东升镇镇教办确认了中山市丽景学校3类招生计划需进行电脑摇号派位,分别是:中山市丽景学校小学属地镇区计划组、中山市丽景学校初中属地镇区计划组、中山市丽景学校初中属地外计划组。
据了解,中山市丽景学校的“小学属地镇区计划组”参加摇号人数462人,录取人数及候补人数分别为262、200人,录取比例为56%。
该校的“初中属地镇区计划组”参加摇号人数285人,录取人数及候补人数分别为31、31人,录取比例为10.88%。
该校的“初中属地外计划组”参加摇号人数124人,录取人数及候补人数分别为31、31人,录取比例为25%。
电脑摇号名单如下:
丽景“初中属地镇区组”
图片
初中属地内计划录取名单。
图片
初中属地内补录名单。
丽景“初中属地外组”
图片
初中属地外计划录取名单。
图片
初中属地外候补名单。
丽景“小学属地镇区组”
图片
小学属地内序号1—50名单。
图片
小学属地内序号51—100名单。
图片
小学属地内序号101—160名单。
图片
小学属地内序号161—210名单。
图片
小学属地内211—262名单。
依据电脑随机摇号录取流程及规则,此次电脑随机摇号采用中山市教体局上一年度直属学校电脑摇号软件系统。
在电脑摇号时,一轮20人摇出录取名单和一次性摇出候补名单。当被录取的学生放弃确认而产生剩余学位时,即从候补名单中按先后顺序依次进行补录。
中山市东升镇文体教育局表示,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后,法定监护人须在7月17日9时一18日12时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确认,若另一志愿同时被录取,监护人应确定其一,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
被补充录取的学生,监护人须于7月19日9时-17时,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确认,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
【南方日报记者】廖冰莹
【通讯员】周月源
【作者】 廖冰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