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与安宰贤正式离婚后,发文晒美照为自己打气

7月15日,据韩媒报道,韩国著名演员安宰贤与具惠善正式离婚,纠缠了将近一年的离婚官司划上句号。
图片
报道称,二人在首尔瑞草区首尔家庭法院进行了调解。当天,两人通过各自的律师传达了坚决离婚的意向,最终确定离婚。
安宰贤律师表示:“安宰贤和具惠善于2020年7月15日协议离婚调解,各走各路,未来会互相祝福。非常抱歉因私事造成对民众的困扰。”具惠善的律师也表明了相同的立场,并宣布安宰贤具惠善离婚正式生效。
刚刚,就在两人离婚消息曝光之后,具惠善在社交账号上更新动态,她分享两张近照并配文:“再次走向活力满满的人生。”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解脱,似乎和安宰贤离婚令她长出一口气,全然不像最初离婚时歇斯底里的状态。
所配照片中,她身穿碎花上衣,梳着利落短发,妆容精致。一张照片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另外一张照片则是满脸憧憬地看着远方。和去年简直是天壤之别。
图片
图片
相对于具惠善的高调,安宰贤则出奇的冷静,他不但没有更新只言片语,反而清空了社交账号!想必是打算好好清净一下,不受到太多的打扰吧。
图片
具惠善曾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金丝草”一角而走红,安宰贤则是2013年饰演《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允才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3月份,具惠善安宰贤恋情曝光,同年5月21日正式举行婚礼。
虽然两人年龄差距3岁,但在很多人眼中,他们算得上是金童玉女,不过,去年8月份,具惠善却率先在社交平台公开承认婚姻出状况,称安宰贤对她早已经倦怠,自己却一直想要保卫婚姻。
图片
图片
安宰贤方面则表示,是具惠善先提出离婚,两人关系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双方公司也发布了声明。
只是,官方声明刚发布后不久,具惠善就表示,她和安宰贤之间并没有达成协议,相关报道都没有和她商量,强调自己仍然想要守住家庭。还称,“性格不合”只是他们找的一个借口,事实上是安宰贤变了心,破坏了夫妻之间的信任。
图片
具惠善甚至还说,自己手里有安宰贤出轨证据,但她曝出证据之后,却只是安宰贤与友人之间的正常聚会合影,令人啼笑皆非,也让网友对具惠善的好感度下降,甚至不少网友认为她神经出现问题。
图片
图片
忍无可忍之下,安宰贤方面才不得不出面回应,他发布千字长文,悉数在这段婚姻中受到的伤害。称与具惠善之前已经协商过离婚事宜,却又变卦,女方歪曲事实,令自己更加没有信心维持这段婚姻。而且,这段婚姻对于安宰贤而言,十分不美好,他甚至接受了一年半的精神科治疗,还不得不服用抗抑郁药物。
图片
图片
终于等到安宰贤发声,具惠善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她也发文回应,解释说,是因为家里养的宠物死了,她先得了抑郁症,安宰贤后来也去接受治疗。
并继续痛诉安宰贤是渣男,喝醉以后,当着她的面给别的女人打电话。过生日的时候,她给老公煮好牛肉萝卜汤,安宰贤却出去和别人举行派对。
而且,最不可忍耐的是,老公竟然嫌弃她的身体,认为她不够性感,所以才要离婚。两人在一起时,安宰贤宁可看小视频,也不想和她交流,是可忍孰不可忍。
图片
如今,两人终于白纸黑字,正式离婚,对于大家都是一种解脱。据悉,安宰贤方面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安宰贤心里很痛苦,所以想要赶快结束这些事情,在调解的时候很快达成了协议”,愿两人都能像具惠善一样,自此以后,一别两宽,各省欢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