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突发一幕!新疆男篮遭遇肘击,要求升级判罚,裁判不予理会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35分,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一场强强对话,新疆男篮对阵北控男篮。两队都是排名CBA前列的球队,而且近期的状态都非常好,北控取得了4连胜,新疆男篮也有5连胜。可以想见,当这两支球队相遇的时候,必将迸发出激烈火花。
图片
新疆男篮这边有两大高点,周琦和范子铭让马布里非常忌惮,于是首发阵容他直接派出了王少杰和摩尔特里的组合,以抗衡对手。另外,北控男篮这边的强点是双外援,弗格和摩尔特里都极具实力。而新疆男篮这边的小外援格鲁佛,就让人一言难尽了。开场之后,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咬得也很紧,但是第1节后半段之后,新疆男篮的优势开始凸显,比分也逐渐被拉开。
图片
进攻端先不谈,来说一说防守,双方给予对方的压力都很大,对抗激烈,场面也就顺理成章很火爆。在第1节进行到4分55秒的时候,场上突发了一幕,让新疆男篮的球迷捏了一把汗。当时,北控男篮3号张帆带球,负责盯防他的是曾令旭。张帆突破的时候左臂扬起,正好打到了曾令旭的面部,曾令旭当即痛苦倒地。
图片
图片
曾令旭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不停揉着鼻子,似乎被打得挺疼。对于这次犯规,新疆男篮很不满,随即向裁判提出投诉,希望能够判罚。但裁判在商议了一番之后,拒绝了新疆男篮的请求,不予理会。
图片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次“肘击”还是挺明显的,也难怪新疆男篮会如此气愤。对于裁判的不作为,最委屈的还是曾令旭,直到被换下了,坐在替补席上还是念念叨叨。管中窥豹,裁判的尺度在本场比赛可能会比较宽松,或会导致比赛变得更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