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曼联31岁钉子户铁心不走了:躺赚5000万镑没商量

如果你认为贝尔是足坛第一钉子户,那么你是错的,因为桑切斯更加令曼联头疼。据《每日邮报》透露,即将返回曼联的桑切斯不愿意降薪,也不想转会到中超或者西亚,一心赚完5000万镑的薪水。若然桑切斯不走,那么索尔斯克亚甚至难以在今夏完成重磅引援。
图片
桑切斯的职业生涯遍布意甲、西甲和英超,效力过巴萨、阿森纳、曼联和国际米兰4支传统豪门球队。2018年夏天,当时还是阿森纳大腿的桑切斯加盟曼联,披上了传奇般的7号球衣。据当时的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为了从曼城手上截胡桑切斯,提供了一份疯狂的报价,税后周薪达到40万英镑。
图片
只不过,桑切斯和曼联的联姻绝对是失败的,在1年半的时间里他出场45次仅仅打进5球,收获9次助攻,频繁的伤病和过高的薪水让索尔斯克亚头疼,一直希望他离开。
去年夏天,桑切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曼联还得负担一部分的薪水。重回意甲的桑大腿再次遭遇伤病打击,意甲仅仅出场16次,其中只有6次首发,贡献2球6助攻。
图片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桑切斯踢完本赛季的意甲就会离开国米回到曼联,曼联目前主打青春风暴,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的三叉戟已然确立,加上B-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的存在,桑切斯完全没有位置。
因此,曼联最好的处理方法,还是给桑切斯找到一个下家,彻底将他清理出去。然而,桑切斯的高薪成为障碍,据悉他的年薪是2500万英镑,两年合同下来就是5000万镑,其他球队根本不会接盘。
图片
目前,桑切斯的态度很坚决既不愿意降薪,也不愿意前往中超或者西亚踢球,翻译过来就是哪儿都不去,一心在曼联躺赚未来两年的工资。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目前看上了桑乔,格拉利什等人,但如果无法卖掉桑切斯的话,那么就很难完成实质性的引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