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小女儿写作业,多妹侧颜美炸屏,高情商表白妈妈超暖

7月15日晚,孙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小女儿多妹的近照,还称多妹今天上中文课,老师讲了一个关于人出生是为了什么的故事,讲完之后就问每个同学觉得自己是问什么。凭着以往多妹的古灵精怪,怕是很多人都以为她又会想出什么天马行空的答案。只是没想到,小妮子此次竟然对着妈妈说了一番土味情话:“妹妹说她出生是为了和妈妈相遇…”,这情商简直完美遗传了爸爸黄磊呀,简直暖到妈妈心窝子啦。
图片
孙莉晒出的照片里,多妹穿着蓝色心形图案的公主裙,小妮子拿着铅笔埋头认真写作业,除了坐姿有些不太正确外,专注模样还是萌萌哒。而且本就长相软萌可爱的多妹,侧脸也是超级可人,真是怎么看都是高颜值萌娃。
而且仔细一看,多妹原来和很多小朋友一样喜欢咬笔头,笔头都被她咬得坑坑洼洼,真是太可爱了。
图片
多妹从小就被爸爸妈妈塑造成了爱搞怪的小吃货,早前黄磊和孙莉没少晒出女儿吃各类美食的萌态。只不过随着渐渐长大,多妹虽然偶尔还是会露出搞怪一面,但很多时候已经可以从她身上看到姐姐的影子啦。小妮子学着姐姐爱美,涂红唇、涂指甲油什么的样样都不落下,之前更是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是十足的“小臭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来孙莉还数次po出多妹和多多弹钢琴的动态,看来多妹现在是真的在向姐姐看齐呀。不难想象长大后性格好、才艺多的多妹有多优秀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莉和黄磊结婚至今已有16年,这些年间夫妻俩孕育了三个可爱的儿女,现在儿女们都健康快乐地长大,真是想想都觉得他们好幸福呀。
图片
看到孙莉的发文后,网友纷纷留言:“妹妹这个情商是遗传了黄老师?”、“妹妹又美又可爱 还这么甜,羡慕”、“妹妹真暖心 简直爸爸妈妈的小棉袄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