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尤文公布联赛名单,无解C罗发力冲击神纪录,央视直播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会在尤文与萨索洛之间展开,届时斑马军团要奔赴三色旗市政球场。在之前的32轮比赛里,尤文的战绩是24胜4平4负,积分是76分,排在联赛第1位;萨索洛的战绩是13胜7平12负,积分是46分,排在联赛第8位。从积分上来看,萨索洛与尤文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面对这场比赛,尤文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必须取胜,拿到3分。因为只有这样,球队才能稳住自己的领先优势,不至于面临夺冠的压力,毕竟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发挥太迷了,一场被大逆转,一场死里逃生,2场比赛丢了5分。而且,身后的亚特兰大、国际米兰追得很凶。不过,坐镇主场的萨索洛可不是吃素的,其肯定想奋力反抗,争取给尤文带来麻烦。萨索洛可不是没有这个能力,过去的4场联赛里,萨索洛全部取胜,而且还击败了实力强悍的拉齐奥。所以,尤文将要面对一场硬仗。

为此,萨里不敢松懈,他依旧带上了能够带的最强球员。不久前,尤文公布了联赛大名单,从名单上可以看出,在锋线上,萨里带上了C罗、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奥利维耶里;在中场上,萨里带上了本坦库尔、马图伊迪、拉比奥特、皮亚尼奇、拉姆塞、穆拉托雷;在后卫上,萨里带上了博努奇、德里赫特、基耶利尼、德米拉尔、鲁加尼、桑德罗、达尼洛;在门将上,萨里带上了什琴斯尼、布冯、平索里奥。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重伤的德米拉尔伤愈复出。

对于C罗来说,这一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一方面是因为他需要带队取胜,之前的两场比赛尤文都没有拿到3分,如果球队继续这样的比赛节奏,那么后果是很危险的。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距离联赛射手榜很接近了,如果再进球,他有可能实现对因莫比莱的反超。目前,C罗在联赛里打进了28球,距离因莫比莱的29球只有1球的差距。很明显,冲上联赛射手王的宝座对C罗来说不是事。还有一点需要注意,C罗距离自己的意甲50球只有1球的差距了,如果达成他将再次创造一超炫纪录,那就是成为第一位在英超、西甲、意甲都能进球达50+的球员。

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球迷就算是熬夜也得看,或许大家能亲眼见证C罗创纪录的时刻。友情提示,这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有直播,闹钟可以提前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