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剧演技炸裂,但婚纱造型被嘲膀大腰圆

关晓彤可谓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童星出道,据悉她第一次演戏的时候仅有4岁半。随后在《非诚勿扰2》中,她饰演孙红雷的女儿;《大丈夫》中,她饰演王志文的叛逆女儿;《一仆二主》中,她饰演张嘉译的女儿……所以,关晓彤此前一直被称为“国民闺女”。
图片
本来大家对关晓彤的印象挺好,但是她长大后,接了一些让她口碑直线下降的影视剧,比如关晓彤2017主演的电影《极光之恋》,评分只有2.4分。
图片
2018年出演的电视剧《凤囚凰》,脑袋上的“缝纫机”造型至今还被人不时拿出来嘲笑。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凤囚凰》豆瓣评分3.6分,和《极光之恋》不相上下。
图片
她和鹿晗2017年公布恋情以后,人气虽然是直线上升,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但大家却不太认可她的演技。但是最近她的新剧《二十不惑》上映后,令很多观众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
图片
在播出的剧情中,关晓彤扮演的大学生梁爽,很符合她青春活泼的气质,刚开始她以为遇到了真爱,毕竟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一开始遇到的人就是对的人,但是没想到对方是渣男,还被小三了。
男朋友亲口承认后,关晓彤甩手就给他一巴掌,然后当即表示要甩了他,真的太霸气了。男朋友哄骗不成,恼羞成怒,可关晓彤饰演的梁爽灵机一动,用手上的戒指把对方的豪车给划了。大家看了都觉得真是太解气!关晓彤将女生那种生气后的霸气演的淋漓尽致。
图片
此外,还有一个场景是关晓彤独自一个人在偌大的房间里,身穿漂亮的露肩婚纱,但是神色很落寞,眼神真的很到位了,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太心疼,赞关晓彤演技很有感染力。
图片
不过,尽管剧中关晓彤被心疼,但是大家看了关晓彤的造型却表示不好看,有网友调侃她的肩膀看着好有安全感,剧中,关晓彤确实有点发福,腰部不够细,肩膀和大臂处更是看起来很粗,有的网友直接形容她“膀大腰圆”。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这个婚纱确实太暴露她肩宽的缺点了,此前在综艺节目中,关晓彤也曾以婚纱造型出场,但是她将肩膀遮住,反而露出大长腿,收紧腰部,气质立马就上来了,很多人看了纷纷表示羡慕鹿晗,以后的新娘子可以这么美。
图片
大家觉得关晓彤在新剧《二十不惑》中演技和婚纱造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