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微星电竞游戏本全系中文命名系统

IT之家7月15日消息 微星的游戏本有多个型号,如定位轻薄的GS系列以及最高规旗舰机皇的泰坦 GT 系列等等。现在,微星已经为全系列游戏本确定了中文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
泰坦 GT 系列
IT之家了解到,GTX系列是微星当家旗舰王牌,100% Adobe RGB 4K 屏幕,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9-10900K,显卡也同样旗舰标准的英伟达 RTX 2080 Super 显卡,4 风扇、11 热管散热。
强袭 2 GE 系列
游戏发烧友专属,传承旗舰泰坦 GT 系列,系列首发的强袭 2 GE66,科幻飞船的造型配以 Mystic Light 炫彩魔光系统,机身前方有矩阵灯效视觉效果。最高配置酷睿 i9 和 RTX 2080 Super Max-Q 硬核双芯。
绝影 2 GS 系列
轻薄高颜值的西装暴徒,全新模具的绝影 2 GS66 以低调内敛但质感十足的西装暴徒形象再次示人,采用 3 风扇 7 热管散热,延续系列轻薄 DNA 的同时,性能输出也更加强大。
冲锋坦克 2 Pro GP 系列
冲锋坦克 2 Pro GP 系列、冲锋坦克 2 GL 系列,是微星电竞游戏本的中坚力量,其中冲锋坦克 2 Pro GP 系列的定位更加明确精准,是主流游戏战场的排头兵。
冲锋坦克 2 GL 系列
对于预算相对并不充足的玩家,冲锋坦克 2 GL 系列也是电竞玩家的理想之选,同样拥有 15、17 寸两个屏幕尺寸规格,也照顾到各类玩家。
侠客 GF 系列
流畅运行主流游戏,最后登场的侠客 GF 系列,也是旗下定位入门玩家的高性价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