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1拿到3连胜!席尔瓦再秀圆月弯刀 热苏斯1V3破门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36轮,曼城主场2-1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联赛3连胜。大卫-席尔瓦秀圆月弯刀+助攻,热苏斯1V3神操作破门。
图片
比赛亮点
曼城2-1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英超3连胜。最近10次对阵樱桃军团,蓝月亮豪取10连胜。伯恩茅斯积31分继续深陷降级区。
大卫-席尔瓦秀出圆月弯刀直接破网,他最近3轮联赛打进2粒直接任意球,替补席上的德布劳内为这粒精彩的进球鼓掌,随后喜娃还送出本赛季第10次助攻帮助热苏斯破门。
热苏斯状态依然出色,上轮他独造3球,此役他又闯入禁区1V3秀出超强个人能力打进1球。这是巴西国脚第40粒英超进球,也是热苏斯本赛季为曼城打进的第21球,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
精彩回顾
开场仅6分钟,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大卫-席尔瓦23米外左脚秀出“圆月弯刀”,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门将没有任何办法,1-0!
图片
第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无人防守的费尔南迪尼奥25米开外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图片
第22分钟, 伯恩茅斯积极抢第2落点觅得机会,格斯林头球摆渡,约书亚-金禁区内背身拿球强行转身抽射将球打偏。
图片
第33分钟,奥塔门迪后场犯规,斯坦尼斯拉斯右脚拉出美妙弧线,埃德森飞身单掌打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伯恩茅斯险些扳平比分!
图片
第37分钟,格斯林插入禁区吸引埃德森出击及时横做,索兰克小禁区线上转身打空门,皮球打中门迪身上弹出底线。
图片
第39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热苏斯插入禁区,巴西国脚脚下生花秀出1V3操作横向闪开空当右脚大力抽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0!
图片
第59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突入禁区传中,远点跟进的约书亚-金包抄近射破门,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VAR介入后也认定约书亚-金“体毛级”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图片
图片
第72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热苏斯面对拉姆斯戴尔准备射门被库克铲倒,主裁判先给点球,但VAR介入后取消点球判罚。
图片
第88分钟,伯恩茅斯长传发动进攻,威尔逊高速插入禁区横传,布鲁克斯及时跟进的冷静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1!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0-加西亚46')、30-奥塔门迪、5-斯通斯、22-门迪(11-津琴科77')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16-罗德里68')
前锋:47-福登、9-热苏斯(26-马赫雷斯76')、2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46')
伯恩茅斯(433):
门将:12-拉姆斯戴尔
后卫:17-斯坦西、3-库克、26-凯利、21-里科
中场:4-格斯林(16-刘易斯-库克69')、8-莱尔马、29-比林
前锋:19-斯坦尼斯拉斯(20-布鲁克斯69')、9-索兰克(13-威尔逊69')、7-约书亚-金